close
我被送了QQ

大學四年的生活 已經邁入尾聲

送舊吃完 更覺得自己 好像 默默的 要離開政大了!

不是國小國中就算畢業還是在附近

不是高中就算畢業還是有著屬於北一人才有的特質 而且大家至少都還在台北

是政大 是來自全台灣各地的同學

畢了業 有些人也許就再也不會見面了


令人感傷的大合照呀!

anyway 去送舊還是很開心的 因為可以吃大餐 哈哈

還特地穿了新買的小洋裝 還好hotea有跟我一起穿洋裝

我超怕只有我一個人穿這樣會很奇怪 哈哈


然後得到了可愛的禮物 都是hello kitty系列



兩個禮物都很喜歡 可是白色抱枕我整個捨不得拆開它= =

只好讓它繼續住在塑膠袋裡了 哈哈

不過怎麼只有我的是hello kitty 明明另外兩位也是kitty控

總而言之 送舊很開心 吃大餐很開心 拿到禮物很開心 要畢業了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