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a撿了一隻小貓咪 叫做momo

小貓咪好小好小 所以好可愛好可愛


這是yoyo與momo 差很多吧XD

今天讓momo出來玩

又照了幾張


抓起來


牠在掙扎 表情很....XDDDD


這個超可愛的

不過這張本來有照到hotea的雙下巴 就被迫修掉了XDDD

希望yoyo與momo相處愉快:p

想到我一個月後就要搬離有貓咪的生活

其實我是寂寞的 我不喜歡一個人

所以我常常拖很晚回家

就算早回家 也有貓咪陪的生活就要結束了

想到也有點難過 我也想要有寵物等我回家

但又何嘗忍心讓小動物獨自關在房門內呢?

更何況 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要如何去照顧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