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了這個團隊 其實最擔心的就是會被排擠QQ

我都不熟嘛 剛開始只認識丁丁跟阿里

但是學弟妹都很友善 好像不太把我當學姊(這是好是壞?!)

很開心 又認識了一群白痴XD

男女舞的兩個partner好像是室友 鼎哥跟%


跟鼎哥合作相當愉快 雖然最後幾天一直被踩到XDDDDDD

不過鼎哥也謹記我跟他說的 就算踩到也要繼續跳下去~

因為要把每一次的練習都當成表演一樣阿~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舞蹈喔 哈哈

也許是這段最適合我吧XDDD 反而是太硬的舞蹈我就不會跳了QQ


跟%的合作也不錯 剛開始我有點怕

因為%太瘦了!!! 我覺得他會抱不動我

不過後來好像也還好 所以就敢跳了 所以後來應該有比較好抱 吧?!

這也是一段相當令人開心的舞蹈~


女生們都很可愛 雖然人少但是大家真的一直在進步!!!

妳們很棒!!! 我真的覺得妳們很棒!!!

男生也是啦 哈哈

還有兩位總召跟比我老的robin~

雖然我還是默默的覺得這個團隊有點太散了 不像是啦啦隊

但是如果沒有你們的堅持 我想 資管啦啦可能就不會繼續下去而且有這麼好的表現了!

快給我慶功啦 不要拖這麼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