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跳啦啦隊 哈 好難以置信阿

本來 沒有姐姐陪我跳第四次 我應該是不可能了

後來 我有問過掛芳要不要跟我去跳 不過她因為沒有技巧也沒跳

沒有熟人 我就沒什麼興致了(不過會有想要去是因為那時候只剩下兩個星期不用練很久XD)

不過最後還是答應了 因為阿里在比賽報名截止前一天半夜打給我 說少一個人

事後我常常想 如果 我當時沒有答應 會不會資管啦啦 就這樣結束了呢?

但是我捨得嗎 縱然沒有像姐姐一樣放那麼深刻的情感

但投注三年力氣的啦啦隊 對我而言 還是很無法取代!

兩個星期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不知道有誰在支持我 這是最痛苦的吧

跟媽媽吵了一次 減少了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沒有力氣準備自己的課業

室友姐姐問我啦啦隊跟佛朗明哥哪個比較重要 老實說 這個答案好難 所以我兩個都想要做好

我不知道我這樣有沒有算兩個都盡力做到呢?

第一年的啦啦隊 很開心 那時候還很年輕 我們都在一起努力 那時候我知道有人在支持我

第二年的啦啦隊 很累很累 中會跟成會跟其他資管的必修壓在一起 我常常翹課 把自己生活搞的一團亂

第三年的啦啦隊就更不用說了 專案........哈哈哈orz 而且審計跟企資被當了QQ

第四年的啦啦隊呢? 除了企資報告很混的做完之外應該沒什麼影響

但 這四年 我都不會後悔 自己曾經那樣投入

昨天 把四年影片都看了一次

第一年丟三層的大絕招 又讓我想要尖叫 非洲舞愚蠢的讓我好想笑XD

第二年的推三層金字塔 好漂亮!!! 又想尖叫了XD 掛芳的cradle好醜倒是XD

第三年整齊劃一的舞蹈 全部女生坐肩旋轉木馬 氣勢阿!!! 我想這年應該是輸的最冤的一年吧

第四年不再有會令人想要尖叫的成功技巧 但也不得不說我們這次表現的很好!!!

這四段影片 都讓我再再知道 沒有什麼值得後悔的!

我想 第四年的啦啦隊 算是 幫我畫下大學生活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