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這首歌... 就不知怎的想起你

-------------------------------------------------------------------------------------
作詞:馬嵩惟
作曲:方炯鑌
製做人:陳冠甫
編曲:楊陽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 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一點不剩
也不忍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OH~

-------------------------------------------------------------------------------------

最近聽到一個在一起好多年的情侶 女朋友轉向他人的故事

男生很不甘 只好用著一些話騙自己

說什麼其實跟女生在一起一點也不開心

分開了反而覺得很自由自在之類的

但是明眼人不都看得出來 你的不捨嗎....


也許 我也曾經這樣深深的傷害你

但是愚蠢自私的我 卻沒有發現

還一味沉浸在自己談戀愛的喜悅中

現在看到類似狀況 才知道自己有多狠


其實 我有看過你一篇文章

不過現在被你鎖起來了 所以我看不到了

但是 我看完很感動

也希望 你是真的走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