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XD

離開了武廟  走回家的路上(也太好命 住在赤崁樓附近XD)

先到了鼎鼎大名的松村

這就是松村了 一點都不像賣滷味的店XDDDDD

在這裡買了米血 百頁跟香菇  (喔 香菇好好吃~)

回家休息了一下~ 下一站就是安平!!!!!  安平比較遠 這次有騎比較久的車了XD

第一站是 將將將  又是個鼎鼎大名的  周氏蝦捲!!!

看起來很平凡 可是好好吃唷 喔喔  好懷念><

門口有一支叫做小周的傢伙

隔壁不遠處則又是個鼎鼎大名  依蕾特布丁

不過我沒有買 而且人蠻多的  反正合購來吃就好啦XD

吃完蝦捲之後 就前進安平豆花!

可是阿 我實在不是豆花控

雖然這家店人超多  而且豆花的味道很濃郁  可是我還是對豆花沒感覺XD

賣相也不錯啦  喜歡豆花的人可以試試看~

接著就真的要去安平古堡啦!


安平古堡又是個漂亮到不行的地方  又殺了我一堆底片(謎:明明就數位相機)

大砲來囉!!!!

看 我真的有去安平喔  是我耶XDDDD

安平古堡真的很大呢  還特地爬上瞭望台去看一看呢

隨便從上往下照一下  真的很古色古香吧~

再來呀~ 就放一張一個笨蛋學樹的照片吧XD

好好笑XDDDDDDDD 

然後呀  有沒有想到那個會從赤崁來安平的古井?!

就在這啦!!!

就是這個井本人 就是他可以到赤崁樓啦 所以我們後來就從這裡走回去了XDDDDD

屁啦  在赤崁樓那邊有寫~  後來經證實  只是個普通的井啦XDDDDD

接著看了很多挖掘的遺跡之後呀(不放圖囉  有興趣去看相簿XD)

總算是離開了安平古堡  好大走好久好熱唷 台南天氣真好!!!

離開古堡後 到了第一街  就是安平老街啦~

看起來很多好吃的東西XDDDD  也有很多小店  跟在北部逛的老街很不一樣耶!!!!

第一站 吃了蝦仁肉丸  因為我是肉丸控  來之前就一直想吃台南的肉丸了!!!

不誇張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喔 寫著寫著我都餓了啦!!!!!

走在老街上  發現了一個叫做劍獅埕的地方

這終於解了我到哪裡都看到劍獅的疑惑呀!  原來是有故事的 可是我不想打XD

有興趣自己去奇摩或辜狗呀~

然後呀  發現了有趣的彈珠台!!!

要用手推  好好玩 哈哈  可是我很遜就對了  只拿到最普通的 糖果一顆XD

玩完這個之後 發現了有趣的食物 叫做番薯糖~  我沒吃過耶

於是就買來吃啦~

很好吃~  是番薯外面粿著糖  喔 我好餓QQ

吃完番薯糖之後  吃了魚蛋


然後就離開安平老街囉...   到了又是個鼎鼎有名(哪這麼多鼎鼎有名)的  陳家蚵捲

在這裡排隊牌好久喔  應該有20分鐘以上吧XD

而且在排蚵捲的時候  我發現了另一個網路上的火紅物!!!!!!

阿布丁丁!!!!!   也是人好多喔!  生意超好的說~  買了回家吃 爸媽都說不錯喔!!!

買完蚵捲之後  去買蚵嗲XDDD

東興蚵嗲!!!   這也等了一陣子~

之後 就帶著蚵捲跟蚵嗲去了一個公園~

來看看蚵捲

不可思議的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不枉我排了這麼久的隊!!!!!!

接下來看看蚵嗲

吃完蚵捲  蚵嗲就...相形失色了XD

都吃完之後  到了林默娘公園走走

林默娘很漂亮吧~  這裡有讓人平靜的感覺~

這是我在台南的最後一站了QQ  真是一個很舒服的城市

有台北的繁榮 卻沒有台北的忙碌

回家的路上 又去吃了薏仁湯~

所謂 一人做事薏仁湯  小丁做事小叮噹

這就是好吃清淡的薏仁湯本人啦 不過我那時候霹靂無敵飽了  這幾天實在吃太多東西太幸福了阿阿阿

最後  回家前  雖然我飽死了 卻有人肚子餓!

就去買了另一個在地人都推薦的 友愛鹽酥雞!!!

我在這有看到別人跟我一樣拍這裡  哈哈 也是觀光客嘛XD

然後就回家囉

來看看鹽酥雞吧

真的蠻特別的!  好吃!  所以飽嘟嘟的我還是吃了好幾口XD

然後看看布丁吧


結束囉 台南行  隔天一大早就回台北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