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大概九點半起床吧  結果附近的店要馬是賣完  要馬是還沒開始  要馬是沒開(誰叫我要選清明節去玩呢QQ)

因為太餓了  就先吃了米糕  沒想到我又驚為天人了XDDD

好好吃喔!!!  我不是個愛吃米糕的人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只是我怎麼又忘記拍照 囧)

接下來因為大家都沒這麼早開  就先回去打個牌(好宅  來玩還打牌><)

之後就去了度小月吃台南有名的擔仔麵

好貴喔 小小一碗50元  沒什麼料  雖然他真的很好吃  但以在這裡的物價來看 實在太貴了XD

接著誤打誤撞就到了永樂市場吃鱔魚意麵(吃完回去才發現很多人都推)

鱔魚意麵的口感非常特別!  鱔魚跟我平常吃到的感覺很不一樣耶

脆脆的魚XDDDD  不過也很好吃唷!  台北怎麼都吃不到這些東西呀><

之後去荷稼買珍奶  這家店取名叫荷稼是取台語好吃的諧音XD  茶味蠻濃的  也不錯喝啦

接著就去了赤崁樓!!!!  我期盼已久的赤崁樓呀

真的是期盼已久  好古色古香的地方唷

一邊逛都一邊覺得自己現在根本不在台灣嘛

看看這些花  配上古色古香的樓層  彷彿進入了桃花源呀XDDDD

真想住在這裡  好棒的感覺
 

於是都市俗也就是我本人  在這裡面東晃西晃  一直亂叫(好漂亮! 這根本不是台灣呀!) 還有不停拍照XD

發現了非常有趣的東西

大有學問的古井一個  為什麼大有學問呢?

因為 聽說他是通到安平古堡的密道!!!!!!

那就要好奇啦 安平古堡是不是也有一口井可以通到赤崁樓呢?  這等下午去安平的時候就見分曉囉!!!

在赤崁樓待了好久  我好喜歡這裡  不過還是得離開到下一個行程點  就是武廟!

其實就在赤崁樓對面而已啦

武廟是拜關公的地方 所以當然會有關公的大刀囉

武廟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月老廟!!!!


很多人在這邊掛這個瓶子

他有兩種紙條  一種是求姻緣的  就寫自己的名字  一種是求一直在一起的  是要寫兩個人的名字

求姻緣還可以求一條紅線喔~

而且阿 月老的還願方式也很簡單喔


我還在這裡的文昌廟又拜託文昌帝君保佑我一次 呵呵

離開武廟先在附近買了我一直很好奇的椪糖

很甜的東西XDDD  這真的只能吃一個 不然會甜死XD

然後又去買了另一家有名的冬瓜茶

有名的是義豐  一天只賣50份冬瓜茶磚  一下就賣光光

我們買的是隔壁的阿川冬瓜茶來喝 也很好喝唷!

然後  在中午打台南的遊記實在太餓了orz

我決定要繼續拖搞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