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托搞托太久了我!!!

春假的遊記搞到期中考完才po XD

來吧!!!

首先  搭了統聯到台南

本來一路上都好好的我...居然在終於要到台南的時候  開始暈車!!!!

應該要聽媽媽的話吃暈車藥的><  還好沒有影響行程...orz

到了台南  虫把拔跟虫馬麻騎了兩台機車來  一台留給我們  一台他們自己騎回去+我的行李

真是好貼心的把拔馬麻!!!!!

到的時候剛好中午 所以第一站就是  將將!!!  鍋燒意麵!!!

看起來很平凡的一碗麵呀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內容很多  不油  也不

吃飽了以後  就去冬瓜茶

這也是驚為天人呀!!!  平凡的冬瓜茶也可以這麼好喝!!!  難怪台南冬瓜茶這麼有名

接下來到了北門路  在這邊小逛了一下 有一家叫作3388的店很有趣

裡面好多有的沒的小玩意  又很便宜  就在這敗了幾隻娃娃  喔 超可愛的

接著去了育樂街  這裡的感覺就有點台北車站南昌街  只是他們是墮落街 我們是ㄆㄨㄣ街

育樂街就在台南一中附近  所以下一站當然就是台南一中囉XD

台南一中有什麼特色咧 就是男生好多喔  老師都很有趣XD

整個環境就沒有像北一女這麼嚴謹了  而且這裡對我而言就是陌生再陌生

不過最酷的是!!!  他們學校分兩邊 中間隔了大馬路  有地下道可以過去另一邊  好好笑

感覺很容易翹課爬牆的學校XD

接著先去買了叫做綜合新味的奇妙飲料(真的很奇妙 到底加了什麼XD)

然後去吃了魚土魠魚羹  這道沒有很驚艷耶  我比較喜歡之前在我家附近吃的那種口味

現在在師大夜市  有空再去吃XD

吃完了魚土(這個字到底怎麼唸)魠魚羹之後就去買蔥肉餅

一個才20元唷  好吃又便宜  我們在一個都是老人的公園裡吃(老人公園就不貼圖了  請看相簿)

吃飽了之後  去了台南的新光三越新天地逛了一下(台南也有新光三越耶XDDD)

吹完涼涼的冷氣之後  終於到了古蹟time!!!

古蹟的第一站就是孔廟啦!

不過在進去之前被我看到網路上火紅的克林台包XD

買了一盒回家  覺得不錯吃耶~  而且內容蠻實在的 

接著就真的是孔廟啦!


在孔廟一進去的地方可以留下祈福紙條喔

所以不免俗的 就留了一下XD

我沒有祈求考上研究所  因為我知道不能讓孔子太為難XDDDDD

還好有記得祈求順利畢業呀!  老姜不可以跟孔子鬥!  要乖乖讓我畢業呀!

在孔廟東逛逛西逛逛(其實跟台北孔廟內容蠻相近的)逛到腳好酸相機沒電之後XD

到了一個叫做南方公園還南方之星的地方  也是一個蠻熱鬧的地點

買了一杯木瓜牛奶  要50元耶  但是   驚為天人!!!!!!!!!!!!!!!!!!!!!!!

媽呀 超好喝的!!!    喔 我又懷念起來了QQ

在南方之星逛了一陣子之後  就到了附近的focus(其實是看到樓上有大創就被吸過去了)

focus也是一間百貨啦~ 不過逛了半天 也沒有去大創XDDDD

逛到腳真的酸到不行之後就到了一個名字很奇怪的地方 沙卡里巴?  我也忘了

就到這吃棺材版!  這家店藏的很隱密 但是人好多喔!!!

棺材版好好吃


吃完棺材版之後就先回去休息囉  不過再回去之前

先在菜虫家門口買了一個叫做  ㄅㄟˊㄊㄥˊㄍㄨㄟˋ的東西

姑且就叫他白糖糕吧XD  超級好吃的  我好愛喔  裡面吃起來很像麻糬  可是又不是

總之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超級無敵好吃的東西

回去休息了一陣子之後  就前往今天最後一個行程   花園夜市!!!!!!

真lucky 剛好禮拜四來是花園夜市的night~  

不過這位在地人說 他沒有去過花園夜市!!!  讓我這台北人帶你見見市面吧XD

花園夜市說大  又不像士林夜市那種  花園夜市就全部都集中在一塊地方

但是很大塊  所以很大 又不會是會逛不完的大

所以 吃了很多東西  也逛完了XD

吃了炸年糕 燒餅包蒙古烤牛肉 烤小捲 草莓牛奶 米血

還不小心就買了衣服(喔 可是好喜歡耶  有公主袖又有蕾絲 整個就是我的style!!!)

吃飽也敗家之後 就去玩射氣球套圈圈等等blablabla的好玩夜市遊戲

玩到好晚才回家喔   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好有趣的台南~

我喜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