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收到美臀墊, 剛好看到有人在問收到的盒子長怎樣 

就順手拍了一下 然後po了應該也是開箱文的吧XD(前面的某一篇) 

之後 就源源不絕的來信問我心得 

但是我都沒有回 因為我的心得就是 

沒有心得= =+

阿就沒有心得阿 一直來信問  我也覺得很煩

沒有心得要我回什麼嘛

不過都過了這麼久  就來說一下

第一.
          我事先沒有量臀圍,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美臀XD

第二.
         我覺得坐他屁股超級酸

第三.
        當初買了四個(一起買)  兩個說酸  一個說坐姿不正確會腿麻
        但是還有一個說很舒服很好坐完全沒感覺
        某天 我試坐了她的  還真的是很舒服完全沒感覺耶
        明明就一起訂的阿= =?

我自己坐著 上班上一上  程式寫一寫  屁股就會忘記要坐坐墊的往前滑

然後 就坐在椅子最前面一點點的地方.....囧

所以 我說我完全沒心得嘛>"<

這就是美臀墊本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