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上班族以後, 體重就無法克制的不停的上升

是因為運動變少嗎? 不是阿, 我以前一個星期跳一次舞, 現在一個星期跳兩次舞

是因為吃很多嗎? 也不是阿, 現在怕胖, 都不敢吃太多, 而且要省錢, 也不喝飲料了

那是為什麼咧? 我也不知道, 總之, 我相信 增加運動總可以了吧! 就算不會變瘦, 也不要一直上升orz

這次要感謝批踢踢的jessiee1013大大開的全省百人團!!!

我是12/04跟團的, 然後12/08收到開團通告信, 12/09匯款, 12/10就收到貨了!!!

超迅速的吧! 而且我要再次感謝jessiee1013板友勇敢的開團

我都不敢寄信給主購, 因為我覺得一百台, 主購應該有收不完的信

就不敢打擾了XD

廢話完畢 來看看實品圖吧!!

這是x-bike本尊啦! 我是買最便宜的19805紅色 $3,300+200運費


因為預算不多, 比較了一下覺得沒什麼太大差異, 就選了這款(雖然我好想要粉紅色唷><)


這是把手+表


上面都有豬豬的圖案


坐墊, 比一般腳踏車大, 我昨天騎一個多小時也沒有覺得屁股酸

倒是大腿超酸的= =+


另一邊的豬豬


正面


這個是轉鬆緊的, 我第一天騎調到最鬆, 都還覺得超難騎的

第二天一樣在最鬆的狀態下騎, 就覺得太鬆了

大概是習慣了吧, 所以就有調比較緊了


表的介面是中文的 很簡單理解

不過我個人懷疑她的可信度, 心跳.卡路里我都不太相信XDDDDD

老闆不要打我(溜)


說明書最後一頁有保固卡!


然後是說明書 個人感覺是非常簡單易懂

而且我都裝到最後一個步驟, 我才發現我翻錯頁

因為我是買19805 我卻看著19804的說明再裝

雖然有一滴滴差異, 但是我都做到最後一個步驟才發現我翻錯了

你看他多簡單易懂阿XDDDD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組裝東西喔! 雖然有些地方沒有很好轉

像是腳踏板, 我右邊很順, 左邊卻怎麼也轉不進去

最後是我室友幫我的(也是女生)

總之阿 組裝是一個不太會使用工具的人都可以輕而易舉的上手(第一次組裝就上手?!)

而且裡面有附工具 都還算好用!

不過 組裝也讓我滿頭大汗啦XDDDDD (這也是一種運動?!)


最後一張是包裝的紙盒, 超大一個的!

不過以健身車來說 算是非常不佔空間了!!



這兩天才開始騎 所以只有開箱文XD

不過我有記錄體重 腰圍 臀圍 大腿圍

希望真的有機會瘦身成功再上來分享阿!!!!!

不過我只有一到四可以騎(順便看光陰的故事XDD)

另外三天要回家 總不可能把腳踏車搬來搬去吧

所以效果就沒有之前板友分享的那麼好了吧(淚)

另外 騎了兩天的心得是 腳好痠 我都騎到會喘了XDDD

可是隔天起來卻一點也沒有痠痛 真神奇:P

而且昨天還很白癡的說我要飆車 然後狂踩

不過也才踩到時速25吧 就不行了XDDDD

總之 目前使用起來 算是蠻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