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我說我~ 前幾天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時候

就很悠閒的想要當個貴婦玩起了我的指甲

先看看左手


再來是右手(但是左手很笨不會拍照= =)


很可愛吧~ 這次只花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而已喔!


首先來看看材料吧


右邊那罐有點淡粉色的 是base coat [the face shop的 我個人非常愛用]

左邊那罐淡藍色的是top coat [依然是the face shop的 依然是非常愛用XD]


這罐是skin food的草莓牛奶吧

指甲油的部份就是很簡單的先上base coat

然後用草莓牛奶塗指甲上半部(這樣算法式嗎???)

接下來就是蝴蝶結上場的時間了!

手殘如我 當然不會自己做蝴蝶結囉

所以是大創買現成的XD


這是外包裝 裡面共五個蝴蝶結 39元(大心)

然後貼蝴蝶結的膠也是大創買的


39元 超黏的 因為我手有去黏到他 有三秒膠的fu = =+

總而言之就是上完剛剛的指甲油之後 就直接貼蝴蝶結囉

然後貼完再上top coat 雖然她很立體 不過我還是硬要上一下XD

所以很簡單的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啦~



有沒有很簡單又可愛呢>////<

現在已經擦了第三天依然維持的很好XD

只是洗頭髮有點卡而已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