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錯了一件事情

一度大哭 一度想要躲在一個沒有人找的到我的地方

以為躲起來 就可以當作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或者是 不想要直接面對


是你電話裡給我的鼓勵 不要害怕 事情已經發生了 那就一起面對!

所以把亂了的陣腳穩住 尋求解決的辦法

也許不是最佳解 或者也許已經是最佳解了

總而言之我尋求了一個也許會有些辛苦 但可能傷害會最小的方式


可以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 你這樣跟我說

或許是吧

只能說 有一些壞到谷底的運氣

但老天爺同時也給我另一條幸運的道路

讓我可以換個方向繼續向前走

老天爺並沒有斷了我的路 不是嗎?


如果今年不能考會計師 就要更努力更努力

才能在僅剩的一年裡面把全部七科都考過 雖然我知道 那很難

但 如果沒有經歷這場磨練

也許我兩年連五科都過不了...


這是老天給我的警示 就是要我好好面對

無論是接踵而來的課業 工作 考試


加油,施建筠!
加油,小孩!
加油,Kid!
加油,Clau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