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7.JPG

首圖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少女的酥胸,有沒有一種貴婦的fu!!

 

今天要寫的馬卡龍,是同事大大推薦的唷!

總共有16種口味呢

而且每種都好特別,害我選好久喔

2.jpg    

 

TARTINE BAKERY在信義新光A8 B2

一顆小小的馬卡龍,要價80

不過到11/11之前有做活動

買四送二,等於六顆320,平均一顆才54

超划算的啦!!!

 

而且店家很貼心

是算顆數,而不管包裝方式

可以用六盒裝

IMG_3125.JPG

兩盒裝

3.jpg  

一盒裝

4.jpg  

所以可以跟朋友一起合購唷!!!

 

我這次買了六種口味

巴薩米黑醋栗

IMG_3130.JPG

馬卡龍的甜,就是要搭配酸酸的口感

才不會覺得太甜膩

這個口味是店員推薦的招牌之一唷!

 

焦糖海鹽青蘋果

IMG_3183.JPG

這就是店員推薦的第二個招牌

也是我這次六個口味裡面的最愛!!!

青蘋果也是不會太甜膩的食材

配上脆脆的焦糖碎片  以及有點鹹的海鹽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馬卡龍啊!!!!

 

藍莓百香果起士蛋糕

IMG_3133.JPG

看到口味就超想點,加上同事的大力推薦

所以這是我第一個吃的口味

咬下去第一口就驚為天人!!!

起士蛋糕的甜加上百香果的微酸

超搭!!!

啥? 你問我藍莓喔...我沒發現它的存在耶....XD

 

貝禮詩咖啡香酒

IMG_3232.JPG

一打開盒子就聞到甜酒的香氣

再加上微微的咖啡香

真的是超夢幻的組合,應該很適合在下午茶的時候來一顆唷!!!

 

抹茶栗子

前面都是偷李小瑜的照片,抹茶栗子我沒拍到>"<

這也不會甜唷!

而且還可以吃到栗子顆粒

只是...我也沒感覺到抹茶就是了

 

荔枝玫瑰覆盆子

5.jpg

 

右邊下面紅色的那個就是

我本來對這個口味超期待的

因為我熱愛荔枝跟玫瑰

不過....我也沒吃到荔枝

覆盆子酸酸的口感,加上吃進嘴裡之後會有微微的玫瑰香氣

也是很好吃唷!!

 

Tartine Bakery的馬卡龍感覺好像沒有地雷耶!

只有好吃跟非常好吃的差別而已

有興趣的人真的要趕快趁特價去買來吃看看

 

 

TARTINE BAKERY

 

A8專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