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八點進辦公室捏

這樣會不會寵壞經理

以後就規定我們八點半以前要到了QQ

不小心太早起也不是我的錯阿XDDDD

我也想要九點進辦公室 然後開始化妝化個20分鐘

然後吃早餐

可是我沒那個膽阿(淚)


不過要開始找下一個工作了

昨天跟社團朋友聊

我也想去西班牙玩

不過有空的時間也只有考完會計師到進事務所上班的那一段空檔

但是真的好想去唷><

可是一去就要花掉四個月的薪水呀~!!!


還要存錢出國念書 我昨天算了一下

發現再工作兩年 然後出國回來 我的存款就花光光了....orz

怎麼會這樣>< 錢好難賺唷>_____<

還要把英文學好 考托福或者是GMAT

出國之路怎麼這麼遙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