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愈來愈常聽到關於抱怨的話了

吵架 或者是某某某很討人厭之類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已經從聽聽 變成感受到了

唉 這樣算起來我也有因為某人的不實言論被表到

但是自從跟老師說好只做到七月底之後

好像就覺得無所謂了

只是 似乎有些事情還是會覺得有一點虛偽= =

原來職場上男生反而比女生更小心眼 更斤斤計較 更愛打小報告阿

好吧 這樣說似乎有些以偏概全

菜虫說什麼母體什麼個體的說了半天也聽不懂

他大概是說我以偏概全吧 因為他是男生呀 科科:P


回家跟媽咪聊了 他說社會就是這樣

他說他以前上畫圖課 上課而以喔 也可以發生這種勾心鬥角之類的事情

根本就一點利益也沒有 莫名其妙

也許他們覺得這樣很好玩吧 沒有勾心鬥角就沒有樂趣?!


隨意囉 總之 把自己做好就好

別人虛偽的對我笑 我又為何不能真心的對他笑呢



新人來了 挺好相處的

而且有在美國念書跟工作過 也有在台灣的金融業打滾過

感覺 可以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呢

希望我的感覺沒有錯囉 應該是個好人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