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要好好加油

花了兩天總算把修改密碼的網頁完成

怎麼可以這麼愚蠢的卡這麼久= =+

自以為對php比較熟悉 又覺得生疏了起來

而且呀

我很不乖的都沒有從頭好好學

到現在都還是拿別人的程式碼拼拼湊湊完成

雖然不會被發現XDDDDD

唉 可是志不在此呀!

要更努力的朝會計之路邁進!!!

我總覺得我現在的工作 其實請個工讀生還比較便宜

就系上學弟妹我都知道好多個比我強orz

唉呀呀呀呀

這禮拜怎麼這麼快又剩下一天的上班時間呢

我真的要加油

要加緊腳步了

老師要回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