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異常的覺得寂寞

可能是把車子騎出來了吧 因為我下班就要衝回家

可能就是要衝回家的心情

讓我異常的想家 就異常的孤單

一切都是異常 哈哈


我很喜歡最近的天氣 涼涼的很舒服

晚上睡覺只開電扇 早上都還會覺得冷呢

不過今天早上大概是太舒服 加上我跟金魚都忘記調鬧鐘XDDD

我很舒服的睡到8:15才被金魚叫醒:P

還好現在都遠端簽到

不過這幾天皮膚很差 還有點起疹子

就省去化妝這道手續了~ 所以也只比平常晚了十分鐘左右到而已~


我很想你 我很想把拔馬麻 我很想mini 我很想yoyo跟momo 我很想查理跟娜娜

還有我的朋友們 研究所的 出國的 工作的 仍然在學的

我都很想你們

今天 特別想念:)



你看 睡的多舒服~

冷冷的天氣就是要這樣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