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大家都不起床

我跟naomi七點半先去洗澡 然後我努力用最快速度洗澡

然後八點十分去叫小隊員

我只能說堂主跟菜蟲你們真的很強很盡責!!!!!!

早上 是算團康吧 有點像支援前線

我們小隊員心機真的太重了!!! 事先把手錶拔下來 所以手錶那一次拿了第一名XD

後來要畫小隊輔 這時候瓜瓜去忙 菜蟲好像去幫忙弄營服吧

不過菜蟲還是挺身而出了!!!! 超帥:P

所以就被畫囉~ 還好不是我 不然我的皮膚就爆炸了啦:P

這也來張照片好了



第二小隊全部小隊員 加上我跟被畫的菜蟲 差瓜瓜就全到了

有點可惜 一定要小隊聚啦 我會奮不顧身衝下去!!!XD

然後就水球大戰囉 我只能說一團亂 然後濕透透

奇怪 我為什麼會這麼濕 嗚

然後就午餐 就小天使小主人時間

這時候我跟菜蟲跟瓜瓜就拼命寫小卡給小隊員

因為前一天晚上free night要怎麼寫啦orz

好吧 只有我跟菜蟲拼命 瓜瓜寫什麼很高興認識你 爛梗!!!!

都是我們把小卡捕滿的= = (對 三個人寫一張XD)

然後就留言時間囉~ 我跟菜蟲把留言板拿給小隊員 然後他們十一個全部寫完才還給我耶

很開心 呵呵 工作人員也有留言留很多喔

重點是我整個很虛榮 大家都說我很可愛(L) 都說我不像學姊 哈哈

好虛榮喔(轉圈圈)

然後就感性 小捲哭了 呵 真性情!!!!

結束 就真的結束了 送走小隊員 其實也有點捨不得

不過 我真的覺得我比較像去玩的不像工作人員:P

so 開心的成分還是比較多啦 我很開心認識大家 真的

所以 之後的事情 就放在下一篇吧

[以下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