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起床了!!! 雖然還是有賴床 還是等到小白來叫我們

但是我還是有乖乖去叫女生起床啦

小隊員們也是每個都好累 畢竟前一天都超晚睡(還看星光) 他們應該也只睡3小時多吧

anyway 我還是去跳早操了

然後我還是有學起來XDDDDD 不過跳完就好累了

早餐沒怎麼吃 小隊時間大家就把隊名隊呼想出來囉

我們是二勢力小隊!!! (雖然我還蠻喜歡消防隊的阿XD 隊呼多簡單:P)

隊呼是唱無敵鐵金剛改編 可是我沒有跟著跑大地阿 所以都沒有看到他們唱隊呼啦>_<

然後就到了賭城時間 一開始我很無聊 因為錢都給小隊員們去玩了

所以要如何從沒有到有呢? 我就去了勞力當舖!!!!!!

讓一個小隊員親我 然後我親了關主(是台客) 然後我就有錢了XDDDD

而且這件事情變成我跟台客之間的默契XD 然後我就去別的地方

後來去找任堡跟菜蟲玩梭哈 因為我不太會玩 就輸了

再後來我就不想玩了 因為人好多 我是來帶小隊不是來玩的阿XD

所以我就坐在梭哈關觀看戰況 然後我也忘記怎樣 菜蟲突然就讓我玩一場

從此之後梭哈關就大賺XDDDDD 我還把我的錢讓菜蟲去把小隊賺錢

然後我來代替他當關主 早知道就應該要這樣嘛

怎麼會是我負責幫小隊賺錢呢

後來我就被很多小隊員怨恨了 因為我在當梭哈關主的時候賺走他們太多錢XDDDDD

沒辦法 運氣來了嘛:P

整個就超爽~ 然後賭城就在歡樂中結束囉

吃完午餐跑大地 因為阿南要留下來 菜蟲又說他想跟著跑 我本來也很想跑 可是有點累

就想說 好吧 留下來有認識的 就讓菜蟲去跑了

一開始只是大家攤在沙發上休息聊天等小捲起床

其實還聊蠻多的 也是這個時候才跟教練聊到天 其實教練雖然很兇的樣子

人超好超可愛的 來張教練裝可愛的照片好了:P



後來就幫忙搬桌子貼東西之類的

然後naomi說要回去洗澡 我就想說 去看小隊跑大地好了

誰知道這麼剛好就是麵粉那關 偏偏我們人數又不夠 結果我也要下去玩

還好我技巧好 沒什麼麵粉 嘿嘿

而且那關關主是瓜瓜 所以二小全到!!!!!!!!!!

然後就回去準備晚上的舞會--制服pa囉~

一開始的buffet 其實我也沒吃什麼

本來的工作使酒促小姐 可是已經一堆小隊員排隊買酒了XD

所以我就沒事囉 後來舞會開始

竹大女生 我的媽呀 也太辣了吧>////<

我跳熱舞也從來不敢穿那麼少 (其實是沒條件 嗚)

然後就龍族 好久沒有看龍族了 不過居然有人敢演珍珠奶茶的梗

媽阿 那真的很噁心!!!!!!!!!!

然後 舞會就開始囉~~~~~~~~~~~~~~~~~~~~~~~~~~~~~~~~~~~~~~~~~~~~~~~~~~

一開始很high 我假裝我自己是在pub 因為從來沒去過嘛>_<

然後就亂吼亂叫的 我的尖叫真的很厲害 喉嚨都喊啞了還可以尖叫

慢舞的時候有學弟邀我 我看都沒有女生了就陪他跳一下XD

可是實在很怪 因為年紀差太多了啦 大一跟大四orzzzzzzzzz

後來就有跟攝影社的立緯和阿甘還有菜蟲喝酒囉 還玩了什麼竹筍生生生

結果我的梗被菜蟲發現 真的很機耶 不過也只輸一次 嘿嘿

後來慢舞的舞伴就再也沒換過了 囧 可是也沒差啦 還是很開心阿

整個就連慢舞都很high 而且一直偷觀察小隊員 有人很厲害 當晚就把到妹了XD

這真的是一個讓人非常難忘的舞會 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營隊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然後就是傳說中的 free night!!!!!!

其實我根本就累爆了 為什麼要有free night 我前一晚只睡一個多小時阿XD

anyway 我們本來要去夜遊 雖然只有我不想去 我真的會怕嘛>_<

不過後來被阻止了 聽說真的太陰 (鬆一口氣阿)

然後就一起去了小隊員的房間玩樂

我先上去拿東西 拔隱形眼鏡

結果一到小隊員的房間 他們在玩捉迷藏!!!! (我有傻眼XD)

可是我那時候居然整個倒嗓了 幾乎要講不出話 囧

還好我有隨身攜帶龍角散 可惜也是最後一包了 嗚

不過後來我的聲音就恢復了 然後就玩激爆骰子樂~

有點像終極密碼 不過全部人只有我和菜蟲這組沒有輸過 我們很強 嘿嘿

而且他們有發現我們沒輸 可是又害不到我們 啦啦

不過後來玩骰子吹牛 我們就輸了T^T

所以要懲罰我跟菜蟲 可是小隊員很峱:P 他們不敢罰我們

所以跑來我們這間玩的立緯跟阿甘 就被迫要出一個人出來跟菜蟲安全之吻XD

然後他們兩個就玩吹牛 結果阿甘輸了 所以就安全之吻囉>////<

也來個有圖為證好了~ (菜蟲不要砍我)



後來有一些人累了 就先休息 我們就來玩梭哈 結果早上的強運果然不見了>_<

然後就輸爆慘的 後來立緯跟阿甘幫我們帶了酒回來

不過也才喝一點啦

結果菜蟲居然先倒了!!!! 是誰說要整夜不睡的

還好我還有一點清醒 我還是覺得很多小隊員還沒睡我不能這麼快倒阿orz

後來六點多菜蟲耍笨 自己撞到頭 然後起床 可是不知道XD

然後我們就回去工作人員那裡睡了 沒洗澡orz

隔天是八點要起床 可是我七點就醒了!!!! 然後開始準備 想說時間到了

後來才發現 是八點吧XD 最後我七點半起床 然後去洗澡

乾乾淨淨的去叫小隊員起來

[以下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