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要當那種 自掃門前雪的 就是不管別人怎樣 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

但是 怎麼可能有完全不接觸到人的工作

就算我寫網頁 也是要和人討論 寫什麼網頁


不想要聽到那些 耍心機啦 打小報告啦 甚至不合

但是怎麼可能?

究竟一味的相信別人是對還是錯

我應該要相信誰

A跟我說B的壞話 B跟我說A的壞話 那我應該要相信A還是相信B


靠自己的感覺去評斷 可是 我現在才發現 我還真是個人性本善主意者

從來不會去想說 他跟我說了這句話 可能是在騙我 可能是在挑撥離間


我搞不懂了 這個社會 太複雜

就連這樣 沒有什麼升官機會 沒有業績壓力的工作

都能夠爭的你死我活


我以為的美好 到底去了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