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想到就來更新一下

從前不用網誌的

後來是為什麼用了...在我心裡有答案 但是不想說了 哈哈:P

不過朋友還是習慣bbs為多吧

畢竟多方便   可以加我的最愛  發新文章前面就會出現ˇ   這樣就知道有未讀文章

不過  我最近有時候

比較喜歡像網誌這樣有色彩的介面  而且可以放照片

不過速度比較慢也蠻討厭的啦

可是我也不是明星  也不愛隨手就把相機拿出來拍

所以沒有大活動的話 好像也不太會更新相簿說:P

晚點有空 再來po一篇光陰的故事心得文好了

最近真的是非常著迷阿  我無法想像沒有光陰的日子了啦....(還好中天開始重播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