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戴隱形眼鏡 很久沒化妝 很久沒跳舞 很久沒上台

是久違的表演 感謝超政 讓身體都生鏽的上班族又有跳舞的機會

這次上台的只有我 詠晨 愛麗絲 柏宇


喔 我的肚子是怎麼了 快縮回去!

其他人出國的出國 還沒回台北的還沒回來

偏偏我們四個人有交集的曲子就只有 tangos一首

結果就硬是利用個星期六下午練了sevillanas(念法:say咪安哪死)

六點下班就趕到四維堂 本來想說換裝完畢再利用點時間複習

結果居然提早!!!! 我連鞋子都還沒穿好就說要上台了

就匆匆忙忙的上台

還叫詠晨要記得提醒我舞步

然後好像從2-1開始跳錯XDDDDD

嗚嗚 嗚嗚

人家不想上台亂跳啦>_<

tangos就沒什麼問題了 畢竟tangos之前練很久XD

我們之後是魔術社的表演

我終於看到陳好人的小鴿子了~


鴿子好乖 而且毛好好摸喔

不過好像很驚恐 而且很累


總而言之是個有趣的晚上

上台隨便跳一跳 然後下台吃東西 噗

還帶了點心走 剛好當隔天的早餐 哈哈

這次化妝跟頭髮都是自己打理的


不過這張照片花沒有夾上去就是了

個人覺得 髮型還不錯

只是本人最近很不上相 大概是因為胖了吧= =+

最後附上一張 新髮型

為了避免嚇到人 空白多一點好了

不想傷眼睛的請離開 哈哈











其實就是多了瀏海而已

不過綁起來還蠻好看(我是說髮型不是說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