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從我的相簿連結

去連到一些曾經認識或者熟識的朋友

也許我們已經好多年好多年沒連絡

甚至我連msn都沒有

也許只是萍水相逢 知道有這個人 但不太認識 只說過一兩句話

我都喜歡連過去看看

知道你們最近好不好


童軒的女孩們都愈來愈正了 好羨慕喔

而且一個個過著幸福的生活

有的在工作 有的要念研究所 大家都有自己的規畫

看到妳們每個人都發展得很棒

我都偷偷覺得好得意喔 哈哈 畢竟我曾經也是社團的一份子阿


孝班的孩子都好厲害

有一些人出國了 超羨慕!!!


還有一些像是御天.成康.迎曦...等等等

大家也都很有想法 很有發展

其實我有時候很羨慕 有些人仍然維持著如高中時期的好友誼

大概是我不夠珍惜吧:)


如果 偶爾 你們也連到我這裡來

歡迎留個言 讓我知道你們現在好不好~


p.s. 王小兔 我無法在妳的網誌留言啦 妳換個樣式啦 妳那個樣式有問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