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曾經年少輕狂過

以為剛結束的高中生活

那時候對康輔社的熱情

白痴的喊著 "412 412 童軒社慶412 要來喔 要來喔 童軒寶寶等你喔"

我都還記得是412呢 哈哈

可是個童軒三屆總務長 現在都十屆了....

唉呀呀 連大學都畢業了 說什麼高中呢

彷彿剛結束 卻已經過了很久 很久


那時候看藍色大門 相似的年齡 熟悉的制服及場景

現在看九降風 卻只能想起 我也曾經那樣瘋狂過

已經是曾經了哪


我一直覺得國片很值得看呀

好吧 也許是因為我討厭看動作片 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九降風嗎 算是值得看 哈哈

不過因為我對新竹也是有那麼一點熟悉啦

看到熟悉的片段 也蠻有趣的 嘻


既然過去已經回不去

要趁著自己還算年輕的時候

繼續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