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 但也不是我

不是學生以後 家裡不再給我任何的零用錢

無論我的決定是繼續住外面 在學校上班 去補習 準備會計師考試

沒有一項父母不支持 唯一不支持我的就是 錢XD

有點像被丟棄的孩子 因為我最近生活確實有點拮据呢

七月的薪水 要等到八月二十幾號才會入帳呢

但是八月的房租八月一號就要付了

算一算 付完房租 到領薪水這段時間 二十幾天

我只剩下五百元....囧

所以我是個被丟棄的孩子 要過著借錢度日的生活了


不過金魚說可以先幫我墊這期房租 閃光也說可以借我錢

雖然不願意跟其他人有金錢糾葛QQ

但是每天想要偷偷少吃一餐這件事情一直挨罵XD

不過媽咪沒有丟下我 媽咪也說可以借我錢 嘿嘿

而且媽咪都偷偷幫我買一堆餅乾跟飲料 讓我可以帶來吃

所以最近早餐都乖乖的吃餅乾 就沒有多花一頓了

所以我說我是被丟棄的孩子 但又不是

媽咪總是捨不得我~ 她都趁我有空帶我去逛街買東西 嘿嘿

然後回家就被把拔罵Q__Q


下個月就要轉正職了... 好擔心喔

不知道工作內容會是些什麼呢

會不會做不好就被火了orz

我要趕快拿到薪水 我要對把拔馬麻好~

我要努力考到會計師 把拔馬麻已經在我身上投資好多好多了

人就是最好的投資 所以他們投資我 我要有所回報!


總而言之 我好像有點沒頭沒腦的亂打了這一篇 哈哈

已經到了不得不長大的時候了呢

同屆的朋友 當兵的當兵 工作的工作 研究所的研究所

我也要加油 不可以追不上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