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說在工作其實也不完全

因為我沒有畢業證書 直到目前都還是以工讀生的身分待在這

這是哪 是政治大學服務創新頂尖研究中心

工作內容呢 哈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很清楚

我只清楚我一直被老師(中心主任)威脅試用期三個月要好好做

還有 妳們穿綠制服的一定沒問題啦blablabla...

北一的光環莫名的好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來這裡第三天了...

也慢慢習慣自己是CSI中心的一員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不是只有我被威脅

連另外兩個老師好像很看重的新職員都被老師威脅說試用期三個月=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明明是會計人 為什麼繞了一圈還是在做mis呢

跟linux打戰打了一天終於獲勝了我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成就感 哈哈:)

無論是什麼工作 只要有成就感(跟錢)都會讓人有動力吧!

小孩要加油~

p.s. 隔壁的姐姐今天穿的很可愛 雖然她說她畢業十年了
that is 我以後也可以穿很可愛來上班囉! 真開心 哈哈
不過我今天也是穿polo衫牛仔褲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