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了!!! 好老XD

大學生涯 學生生涯最後一個生日

偏偏 在期末考跟期末報告中阿 不過不是我 我很悠閒

只是 這樣大家都不能來呀QQ

不過還好 還是有很多人硬是空出一點點時間來

謝謝你們~~~!!!

Daphne姐姐下班回來還先來一趟政大跟我拍照給我禮物 好開心:)

學生會的羅神 周冠冠 盧呼呼 陳好人

佛朗明哥的室友姐姐 艾麗絲

資管系 拉拉 何禔 何禔的貓XD
小雞 鴨子 還有另一隻貓
鼎哥 % 小情歌&牧情侶檔XD

總而言之就是 好多人 我好開心~:)

蛋糕很好吃唄~ 因為是我的愛 一粒醣的岩燒千層

還有幫我出蛋糕錢的人(L)

所以放上一張佛朗明哥的照片XD


小金魚幫我弄得髮型我很喜歡~~:)

室友姐姐的裙子我也很喜歡:P

成展 老實說我覺得我當天跳的不太好 不知道為什麼 囧囧

不過還是開開心心的過了! 希望明年可以繼續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