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睡到中午了這天XDDDD 然後去清大開總檢

其實總檢應該才是這次下來的原因吧(?)

總檢很無聊 就一直亂拍照

總檢之後 就真心話大冒險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要玩那麼大 可是大家好會起鬨 有點可怕

所以過程就略吧~

我只能說 有人真心話的時候很屌:P 有帥到 哈

然後就又打牌了 哈哈哈

我居然還敢在清大玩梭哈!!!!

結果拿到四張A 還好那一場我剛好說我不看底牌

所以牌面就三張A 然後大家一起看底牌 囧

不然我大概又要毛了吧...

後來大家去竹師開會 小狼來清大找我

就一起去吃飯囉 應該又是一年沒見面吧

不過也只有聊一陣子 因為小狼之後要去練球 他就載我去竹師

然後就找大家囉

後來陪大家吃飯 然後就回會辦打麻將XDDDDD

我的運其實還不錯 因為一直是新手嘛:P

菜虫原來是麻將老手耶 所以我們兩個把小寶和任堡的錢都贏過來了 哈哈

小寶都沒有胡 有點可憐

後來他們就去夜衝了 我那時候覺得身體狀況沒有很適合去 就先回去休息

後來看電視想等法拉赫回來 結果接到阿堡電話說他們在桃園 而且小捲車有問題

有點慶幸沒有去:P 因為精神狀況真的不太好

恐怕沒有辦法負荷衝這麼遠= =

反正星期五就算有衝過了啦 雖然沒有那麼晚:P

而且其實買了宵夜跟酒回家也不錯啦 雖然不是我家

很舒服 嗯

這一天的心得好像有點短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