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安逸的有點恐怖

當我發著呆 快要睡著的望望左右的同事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東西要處理

but i'm lazy to do those things...

有 等著我去追尋的夢想

但在夢想之前要面臨的許許多多

不是可以輕易跳過的事情

我多想要輕輕一躍 就可以將一切都拋在腦後

ptt壞掉了 不能找人聊天打屁 不能晃來晃去看著明星的動態

更沒有八卦版可以當作yahoo新聞台... 我真的覺的八卦版的資訊比奇摩新聞還快(笑)

原˙來˙我˙們˙都˙中˙了˙一˙個˙叫˙做˙批˙踢˙踢˙的˙毒

是阿 我還想湊24瓶的絲瓜水咧

突然想起曾經紅極一時的kkcity 還有建中的建春跟烏魯木齊

kk我知道他還在 只是我多久沒有登入了?

我曾經多愛留連在那阿... 少了kk 有一些人的連絡線也就這麼斷了

建春跟烏魯木齊 只能說不是我們學校的 所以 就算了XD

不過呼和浩特->不知道有沒有錯字 本來就很不盛行的地方 看我連名字都忘了

倒是附逼 不知道是不是還風靡著附中人...

阿 高中 真懷念

其實有時候想 只有附中人老是表現出 愛附中的樣子

附中附中我的搖籃 我會唱第一句XDD 其實我不懂他們的驕傲

我只知道我媽不准我念附中XD

不過我覺得北一的學生 對學校的認同感覺對不會輸

我們都默默的好像不在意 像我 討厭制服 我超討厭制服

又怎樣 我還是以身為北一女的學生為傲

以我優秀的同學學姐學妹為傲 我覺得北一的女生都有一股傲氣

她們不輕易服輸 她們總是努力的把事情做的很完美

她們有理想 有抱負 她們一步一步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也許有人認為女校一定勾心鬥角 確實我也有聽說 在某黃色制服的學校會這樣

但在北一 大家反而惺惺相惜 我們幹麻要勾心鬥角 沒必要嘛 哈~

不過我們的北一魂 我們身為北一女的驕傲 別人大概很難懂吧

所以說 我雖然討厭我們的制服 討厭它曾經侷限我三年

但我也為它的獨特性感到驕傲 嘻 現在脫離了制服的束縛 不用因為穿制服注重自己的舉止

就反而很喜歡它了~:P

不要跟我說台中女中的制服跟我們一樣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而且想到綠色制服80%的人會先想到北一女 哈哈(得意貌)

唉額 不要說我是驕傲鬼 是北一真的值得我驕傲(茶)

這篇好像有點大篇 有點懷念高中時期 有點懷念親愛的高中同學

我們總是要快開學才能辦同學會 唉

也沒辦法 暑假總是一堆人出國 大家都有自己的安排阿

真期待同學會 期待又可以看到一堆正妹>////< 來張久違的制服照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