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是睡到自然醒

我睡到快兩點喔 然後就醒了 就不知道為什麼不想睡了

2.是彈琴

閒閒的就想要練琴了 似乎已經習慣長指甲彈琴的感覺了:P

3.是跳舞

雖然跳的有一點不開心 因為我居然連律動都卡卡的 唉

我也很想再跳flamenco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呢>_<

4.是全家人去吃飯

很難得喔 跟把拔馬麻葛格一起出去吃晚餐 而且不是什麼跟親戚的應酬

就是單純我們家四個人一起吃晚餐 好開心

前一次 也許是半年前了吧....>_<

5.看電視看到爽

哈哈 我還邊看邊吃洋芋片 我要變成沙發上的馬鈴薯了啦

所以 是前一天什麼打算也沒有

卻滿滿的是期待的事情的一天

我很開心

明天又要上班了 也很開心

因為上班比較不無聊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