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懶的整理耶

可是這裡給我的感覺很舒服啦

只是我是懶惰蟲 一箱又一箱東西就堆在旁邊XDDDD

昨天夜唱 唱到喉嚨爛掉

不過有爽到 哈 可是小大一都沒聽過我們當年的流行

什麼紅蜻蜓 寶貝對不起 我有年代隔閡的感覺了(淚)

棒球隊送舊取消 sad 我好想見到之前的學長姐喔 也想打球

去男宿幫忙搬宿舍 我人好好XDDD

不過我喝了安九食堂的火龍果牛奶 非常酷炫XDDDD

男生都講的好像九舍多好多好

其實我覺得女七八舍都比男九舍好:P

晚上家聚吃skylark 可是沒有大一實在是....

都是一些熟人阿

不過我第一次吃skylark

前菜超好吃的!!! 我吃蝦捲 牠的醬有馬鈴薯吧 超好吃

阿飛跟熱茶吃牛小排啥的(是前菜XD) 也很棒

主餐 我吃蕃茄起士雞排 不錯吃 第一口有驚豔到

可是不是我喜歡的雞肉 所以...吃一半就丟給別人了:P

後來充滿著不開心的事情 不想記錄了:(

其實我跟熱茶還是住很近 哈

然後新光路騎一下下居然就到了動物園

本來想繼續騎下去 但是實在太可怕 我就回頭了T^T

後來本來要去頂好 到了頂好前面又不想去了

最後在河堤發呆 然後還是回家了

唉 身為女生的悲哀嗎 都不能去亂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