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在你們眼中的小孩是怎樣?

也許是獨立 很有自己的規劃

也許是一個看起來很獨立其實很依賴別人的撒嬌鬼

也許是一個有熱忱 熱心服務的人

也或許是一個拿了一堆頭銜可是卻沒把事情做好的人

我不知道在你們眼中的小孩是哪樣?

是好的或是壞的?

但是我希望的小孩總是不存在 為什麼呢

我想要自己很獨立 很勇敢 可是我很不獨立很不勇敢

我想要自己很健康 可是已經病了一個月了!!!

我想要自己很用功 可是我一直用一堆原因來偷懶

要怎麼樣才會變成小孩希望的小孩呢?

我在想 為什麼我要去問一個 明明我就會很care的答案

為什麼男生都會喜歡漂亮的女生呢...?

那像我這種不漂亮不可愛又凶巴巴的女生應該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