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Latest Recipe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

訂位電話:02-2321-1818

網址: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cuisine/2

價位:

早餐        06:30~10:00    790+10%

午餐        11:30~14:00    1,390+10%

下午茶    15:00~17:00    990+10%

晚餐        18:00~21:30    1,390+10%

 

也可以透過線上訂位喔 http://www.eztable.com/

我自己就是用線上訂位,很方便,而且他還有賣餐券可以便宜一點點!

 

*****************************************************************************************

 

耳聞寒舍艾美buffet很久了,但這價位是平常吃飯捨不得花的阿!!!

因為有人生日,而且他在我生日的時候請我吃西華飯店TOSCANA的乾式熟成牛排….(價位是愛美的兩倍阿XD)

不回請個大餐怎樣也說不過去是吧~

 

其實這天我訂了兩家,另一家是貴貴牛排店

本來某人也是屬意要去吃貴貴牛排店

殊不知我們一走出公司,他就突然問我: 哪一家比較難訂到阿?

: 應該是寒舍艾美吧

: 那我們吃艾美好了~

將將將將!! 這個突然改變主意,就放棄了貴貴牛排,走到寒舍艾美哩。

 

一走進來,服務生簡單講解食物及廁所的位子就離開了

但是因為實在有點吵雜,我也沒有聽清楚XDDD

總之就~開動啦!!!

 

鹹食的部分

生菜沙拉生魚片壽司海鮮炸物牛排現煮麵pizza

 

聽說以前生菜沙拉是選好之後服務生會幫你拌,現在已經沒有了啦>0<

螃蟹旁邊有放工具,還蠻方便食用,不過我拿的那塊只有一部分是甜的,其他都乾乾的說

蝦子很鮮甜,喜歡

還有服務生幫你現切牛肉,他有兩塊,一塊生一塊熟,看個人喜歡怎樣的口感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切太厚,我拿熟的口感有點偏硬

朋友拿生的他也說太厚,最後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吃完

炸蝦是新鮮,蝦肉也很甜,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吃蝦~:P

1-small 2-small  

 

因為吃大餐沒有想太多,所以照片很少(被揍)

 

現煮麵那區也有湯,大家人手一碗帝王蟹湯

湯很鮮,帝王蟹肉很大塊,雖然沒有到非常甜,但吃起來也是很滿足

3-small  

水煮牛肉,是不錯吃,但預期他會更辣點說

4-small  

 

只吃一盤鹹食+一碗湯後,我決定進攻甜點區

因為甜點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

於是我打的算盤是,先去吃甜點再回來吃鹹食。

 

這塊覆盆莓蛋糕,是我一看到就覺得實在太可愛一定要拿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只能說他真是塊內外兼具的好蛋糕啊!!

5-small  

 

焦糖烤布蕾,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焦糖烤布蕾(廢話XD)

但著實讓我超級驚豔!!

甜而不膩,吃進嘴裡滿滿幸福的感覺,就是他了!!!

 6-small  7-small

 

可是焦糖烤布蕾才吃到一半,服務生就拿來了焦糖烤布蕾的大勁敵-現烤舒芙蕾

舒芙蕾就是要現烤+馬上吃,不過有點燙XDDDD

於是我馬上棄置焦糖烤布蕾,開始了舒芙蕾之旅

軟綿綿+熱呼呼,如果說焦糖烤布蕾帶來的是幸福,那舒芙蕾帶來的是溫暖

幸福跟溫暖都是讓人無法割捨的好味道啊!!

8-small  

 

接下來,還有一樣必吃的,就是薄餅!

這裡的薄餅超級厲害!!!

他在做的時候,就會加入黃奶油包在薄餅裡面,熱熱的餅會與奶油融在一起

薄餅裡面就會有軟軟黏黏甜甜的口感,超級無敵好吃的!!!!!

另外可以選擇淋上楓糖、奶油、巧克力醬、甚至是旁邊櫃裡的冰淇淋都很不錯喔!

但我個人覺得冰淇淋會讓薄餅濕掉,就沒那麼好吃了~

這薄餅讓我們一拿再拿總共拿了五塊哩!!!

(有種想靠薄餅吃回本的感覺XDDDD)

9-small 10-small11-small   

 

冰淇淋的部分有哈根達斯跟莫凡比克,不過口味有點少

比起我前一天去吃天外天哈根達斯大概有12種口味可以選吧,吃的超滿足的XD

 

看到有部落客說,艾美寒舍的蛋糕一個160元,所以也可以靠吃蛋糕回本

我們兩個人應該拿了有十塊蛋糕有吧XDD

大部分的甜點都頗具水準,所以我就再也沒有回去吃鹹食了XDDDDD

 

最後講一下飲料的部分,他有現打果汁、罐裝可樂以及高級(?)咖啡機

這天現打果汁口味是鳳梨+哈密瓜,健康又好喝

咖啡機的部分,因為我晚上不能喝咖啡,所以就選了巧克力,也是很好喝呢!!

跟一般雀巢咖啡機的味道不一樣喔~真的有比較高級的感覺哈哈

12-small  

 

大餐最後的ending當然是送禮物時間啦:P

精心製作的卡片,應該瞬間讓這一餐整個CP值爆表吧XD

這張卡片的詳細製作過程之後會寫喔,其實很簡單!!!

(補上卡片製作方式囉,請點我)

13-small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一餐加服務費1,500真的有點貴耶><

不過有時候這種昂貴的餐廳,講求的是一種爽度跟氣氛XD

所以整體而言,還是很開心的一餐囉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