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張卡片是去年做的

不過現在菇菇正夯

所以分享一下~

 

我本身也算是手殘一族

不太擅長畫畫

那要怎麼畫出方吉呢?

 

首先 帶著方吉的圖片(我是存在手機裡)

到文具店尋找方吉顏色的紙

 

再來 上網抓想要的圖片

然後放大到自己想要的大小後

拿紙貼著螢幕,因為螢幕的亮光會讓圖案透出來

再拿鉛筆輕輕的在紙上描繪

一定要輕輕的喔! 不然螢幕傷到不要找我XDDD


 

有印表機的人也可以印出來剪

 

在紙上畫好後

就沿著樣式剪下來

因為方吉有兩個顏色

所以再把分色的地方剪開


 

接下來就拿這個做好的模板在真正的紙上描繪

就可以簡單輕鬆地做出方吉啦^^

 

為了讓畫面不要太單調

所以我選了四種都是這兩種配色 難度又不太高的菇菇

接下來就是把菇菇貼在紙上而已

就可以自由發揮啦

卡片的部分我是另外寫在一張紙上然後貼在後面^^

 

成品圖


側面(我是設計可以摺起來放進信封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handmade 方吉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