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事都訂便當

但是依據我之前在B1超市工作的印象

我記得有麵包店 還有7-11

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找到

所以今天就沒跟大家一起訂便當 跑去樓下逛一逛

果然讓我找到麵包店...但 有點給他小貴(跟政大比啦XD)

買了一個要價45元的牛肉麵包   但 好好吃喔(滿足貌)

以後不想訂便當 就去買麵包吃 哈

旁邊還有donut~

想吃甜的也有   (說到甜的  那家麵包店裡面有一個看起來好好吃的布朗尼唷!!!)

後來我也找到7-11哩~

雖然自己一個人逛有點無聊 自以一個人搭快速電梯到59樓更是恐怖= =

我到現在還是有點害怕101的電梯....

但我最喜歡忙裡偷閒跑去逛街了 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