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禮拜沒來這裡了呢!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又開始艱苦的日子了 

周一到周五要上班 下班後 就不太喜歡用電腦 

頂多玩遊戲, 連上網都不想了 

所以呀~ 就都沒有來囉 

但是我終於偷閒回來啦 哈哈 


本人上星期看到一個星座的東西 

他說雙子座呀是沒吃過苦頭就不會有出息的星座第一名

那時候就在想  那我是不是要來吃點苦頭阿XD

結果這星期一  中心主任一回來  就給了我一個大苦頭= =

第一天早上說給我最後一個機會 不然要火我

然後我可憐的回到辦公室

下午又說他嚇我的  要我多想一想  畢竟這是我第一個工作

但是第二天又說我的東西連幼稚園小朋友都做得出來

又一副你準備被火吧  哈哈哈的樣子

小兔 妳說 幼稚園小朋友會上網嗎QQ

今天是第三天  經過我兩天的努力

他回給我Good job! 還有一個笑容

所以我可以合理研判主任也看過那篇星座的文章(誤)

總之在經歷了工作上的第一個大苦頭之後

終於有一點蛻變的感覺了  是吧orz

 

總之就是從主任回來之後  我就變忙了

終於不再是閒閒沒事做的生活  這種感覺真好  哈哈

忙碌才不會無聊  而且很充實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