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偏偏又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好像從高會期中之後就這樣了

而且我超擔心高會的 唉

雖然我以為這次已經比之前努力很多了 卻還是不會寫T^T

程式似乎沒有那麼困難 難的點是 測試一下就有bug 改不完的bug阿 orz

然後文件 還真他x的難寫 吼~~~

算了 我要很有文藝氣息 不可以罵髒話XD

唸書就更不用說了 一個接一個

即使我每天都在打混 還是無法感覺到真正的放鬆

連一個禮拜的悠閒都沒有嗎>.<

為什麼一定要每個星期考試呢 唉

其實輔系最辛苦的階段真的是大四阿!

我還沒有開始準備研究所 根本沒時間嘛= =

也許我應該考慮準備會資所的資訊組了 會計組我應該拼不過別人吧orz

可以考慮 唉 反正都沒有空準備阿

今天晃去北車拿了補習班的英文講義 都是字彙...

還好沒去上 上這種課一定會睡死

但是到底要怎麼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呢T^T 可不可以先出國一陣子阿

沒有錢的話 可以出國打工吧?!

算了 說說而已 一定是問題重重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