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的1000我都輕易達成了 你的500跟本就小case 哈哈

在阿南跟我說 我們營期當天要跟小隊員一起去新竹的時候

我整個人超傻眼的 想說 我是要去當小隊員嗎XD

哪有人營隊完全沒有準備就去當工作人員 重點是還都不認識XDDDDD

所以想想 還是加一下msn好了 不過加了我還是傻眼 因為你跟瓜瓜也不熟嘛

害我很擔心這小隊要怎麼帶=.= 我能做的也只有先跟你們要細流 還有小隊員名單囉

不過最後忘記帶也是蠻囧的....... 對不起 我是笨蛋orz

第一次見面 是9/7下午大概兩點多在清大校門口 謝謝你來接我阿 還幫我拿行李 超貼心!

然後就開始帶小隊囉 不過第一天主要行程就是烤肉吧 而且我整個很狀況外:P

可是其實第一天結束 我幾乎都快忘記了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天咧

然後第二天 辛苦你去帶小隊跑大地啦 我整個在室內窩的很舒服XD(有幫忙場佈啦XDD)

舞會的時候 小隊員都很high 我們就樂的在旁邊休息啦

不過我們也是有進去high:P

然後要謝謝你找我跳慢舞 因為都沒有人邀我跳舞(滾)

然後發現我酒量其實也沒有很差 哈哈

然後我們跟一些小隊員說我們只認識兩天 應該很難相信吧:P 可是被女隊員破梗 嗚

然後就第三天 然後就結束了 好快!

現在已經是我們認識第五天了喔 我發現我整篇沒有什麼重點 嘻

總而言之就是 很開心認識你 也很開心跟你一起帶小隊 你很強

然後我事前不是故意騙你我帶營隊經驗不多 是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會帶小隊XD

我發現我忘了寫到梭哈 那一段真的是經典 而且那時候整個開心到爆:P

總之 參加這個營隊 真的超開心 也覺得還好有來

清大人真的都很好相處 跟你們一起玩也很開心 真的超捨不得回台北的

而且你們最後超有義氣 還跟我們去夜唱(然後偷睡覺XD)

整個很感動 有受寵若驚到

所以 套一句你的老梗好了

這次營隊最大的收穫 真的就是認識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