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第一句就要來大剌剌的講 小寶我愛妳!!!!!!!!!!!!!!!!!!!!!!!

因為是告白文嘛 不過驚嘆號應該也算字數吧:P

我記得我第一天看到妳的時候 就覺得 好帥!!!

我好像有跟詩婷說 我覺得小寶很帥 比男生還帥 應該是清大最帥的XD

可是那時候沒有很熟 我也不敢去找妳(因為害羞XD)

所以 應該是到第二天跑大地的時候留下來場佈 才比較有聊到吧

所以我應該要感謝蔡蟲選了帶小隊的工作讓我有機會跟小寶聊天>///<

不過那時候其實也沒有幫到什麼場佈的忙 後來naomi說要回去洗澡

我就跑去找小隊了:P (結果一過去就是麵粉那關 另一小隊人比我們多 隊輔要下去補= =)

然後晚上舞會那件外套穿在妳身上 我覺得用帥都已經不夠來形容了!!!

所以我有幫你尖叫!!! 我的尖叫很厲害(得意) 聲音都爛掉了還是中氣十足喔:P

然後就第三天了 第三天的時候 是我跟naomi上去換拖鞋的時候發現妳還在睡覺

(猴~偷睡覺的小隊輔XD)

後來打水球一片混亂 所以也沒有機會砸妳 真是太可惜了 嗚

然後營期就默默的結束了

阿 想起來 我還在營期間被妳跟naomi聯合逼問八卦!!!!!!

可是即使是這樣還是覺得妳很帥XD

然後就是慶功宴囉~ 我慶功的時候有跟妳喝酒耶 我有乾喔 一杯清酒

我想到舞會的時候我也有跟妳乾一次 就是那一杯害我臉變好紅:P

可是也沒有怎麼醉 不知道是太high還是酒量變好耶 XD

不過真正變更熟 是慶功宴後的夜唱!!!!!

我跟詩婷事前就有討論過 我們要不要提早走 可是又覺得如果氣氛正high的時候提早走

我們也會很捨不得阿 所以就想說如果有地方住就留下來 所以就讓阿南先回去了 哈

我只能說 妳們全部都超有義氣!!! 大家都很累 大家都沒聲音 卻跑去夜唱XD

雖然我也很累我也沒聲音 可是畢竟台北到新竹就是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下次要跟你們聚在一起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就衝囉!!!!!!

結果我整整六小時都沒有睡覺 明明營期間就睡超少 真不知道在精力旺盛個什麼鬼

對了 妳為什麼可以唱女生也唱男生 那妳可以自己跟自己對唱囉XD

覺得清大人不但有義氣 唱歌也都超好聽 真羨慕耶!!!

下次你們有機會來台北玩啦 我也要超有義氣!!!

然後住在學生會辦的時候 就只剩下妳超有義氣了XD

所以說妳是工作人員裡面最帥的一點也不為過阿 外表帥是真的 又有義氣 所以更帥了:P

不過清大學生會辦真的不錯睡 以後流浪到新竹的時候有落腳處了XDDD

晚上再跟大家吃ㄧ次飯 看到妳來還是覺得很開心耶 怎麼會這樣咧

所以我決定要當妳的粉絲 快告訴我後援會要怎麼加入!!!

之後就真的依依不捨的要回台北了 我踏上台北的土地就開始想妳了啦>__<

好吧 不只妳 還有其他的清大人 可是特別想妳 真的!!!

所以就打給妳報告說我們到台北了 嘿嘿

而且我ㄧ到家就去洗澡了 結果洗完一看手機 好多通妳的未接來電

原來是要確認我們有沒有安全到家 整個很窩心

真的是太愛妳了>////< 妳還特別關心我們有沒有到家耶

喔 還有任堡有擔心詩婷XDDDDDDDDDDDDDD (人正真好:P)

so 這樣有一千字了啦 告白文就在此結束囉

我們一定會再找機會下去找你們玩的!!!!!

超愛你們的!!! 但最愛還是小寶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