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堆愛情小說

偶像劇

是用來麻醉自己的嗎?

多麼羨慕那種 寫出來的愛情阿...

對了 昨天是情人節

老實說 我一點也不在意情人節是哪一天

我不懂這個日子的重要性在哪 也不懂為什麼有人要花錢去吃情人節大餐之類的

呵 這樣會不會太冷血?

只是覺得 沒有必要去過這種商人用錢堆砌出來的節日嘛...

好像是我太不浪漫 嘻:P

不過又偷偷羨慕著收到花的人~

矛盾阿矛盾

所以我討厭情人節~

我比較喜歡父親節母親節阿 這種

一年總要有這麼兩天提醒自己

還有這兩個很愛你的人

換換愛裡面的一段台詞

童嘉蒂: 我知道他沒有你好 沒有你溫柔.....blablabla
可是

霍彥 : 可是妳還是喜歡他

多麼有感觸的一段話阿

最近愈來愈厭惡自己了...

討厭這樣子的自己 又能怎樣?

想要脫離這一切 卻又沒有這麼簡單

呵呵

也許一切的一切 都是很值得挑戰的阿

我要開始慢慢搞懂自己在想什麼

也許只是有一點不甘心吧 好吧 不是一點 是很大點 呵

只有不甘心嗎?

唉呀 這篇網誌好沒重點 也好奇怪喔 嘻嘻

那就讓它這麼奇怪吧~:P

又要上班了

有點懷念那個無所事事卻每天都被帶出門的日子

唉阿阿 在想什麼

不該想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