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市:楊楊

攝影師:阿華

攝影助理:Will

造型師:Lisa

 

一開始在批踢踢上面看到太多Only you的分享文

就覺得完全不想考慮...因為大家都是為了想要多五張精修才寫的阿XDDD

想不到有一天我也是其中一個了(遮臉)

只能說...我已經很努力刪照片了...能多五張當然趕快來分享阿XDDD

 

[踏進Only you之前]

在Only you之前看了兩個類似的工作室

但就是完全找不到想要拍攝的感覺

(個人喜歡活潑、打打鬧鬧的那種照片,但是前兩個工作室都只放了唯美的照片)

而且去看的其中一個工作室還是我還沒決定要結婚就已經在關注的...

在失望之下,決定好好的來看看一堆廣宣的only you

在only you的官方網頁上就有一些我很喜歡的風格照片 (客製化主題)

於是就直接預約想說去看看好了

 

[門市]

門市楊楊是個很熱情的女孩

當天除了很詳盡的說明了only you的各項服務以及適合我們的方案

也會留時間讓我們自己好好思考要不要選擇only you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是周年慶,當天下訂可以送訂製西服一套,所以我們有思考一下要不要當天下訂)

就門市的感覺,三家工作室其實都不錯

沒有強迫消費,但其中有某一家其實會一直碎嘴說其他家比較不優...(菸)

最後考量only you的價格實惠、有一些比較活潑的風格

就當天下訂了

(訂製西服的部分,免費送的那套布料較差,因隊友工作本來就會穿西裝,就決定加價3800,也覺得非常划算喔!)

下訂之後楊楊會加我們Line,有問題都可以透過Line問她喔

 

[拍攝前]

下訂之後會獲得一個空白企劃書檔案

像我們這種對於自己婚紗很有想法的新人

這就是自己的功課了! 我們確實也花了一點時間準備!

交出企劃書後,在拍照前一兩周楊楊幫我們約了攝影師和造型師直接在門市面談

當天下午因為下大雨導致攝影師行程delay

我覺得這應該是蠻常發生的狀況,畢竟新人如果有遇到雷陣雨,可能就會當場決定要加價拍夜景之類的吧...

所以約面談的新人可能要有一點預期心理喔!

 

面談當天

造型師Lisa會先依照我想要的造型給我一些調整建議,但還是會以新人的想法為主喔

面談後Lisa直接加我Line,傳了一些要注意的項目給我

其中還包含了要去剪頭髮跟設計師溝通的說法喔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

攝影師阿華感覺冷冷酷酷的

面談的時候也都會給一些地點或是風格的建議

(譬如說我想要拍101,本來想說去四四南村,他就建議天橋可以拍得更清楚更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也會提醒說如果要拍九宮格要自己在家先想好動作等等

拍攝的地點順序安排阿華也都會給建議喔

像我們最後決定的順序是兒童樂園、棚內、101,雖然多花了一點車費

但假設當天為了省車錢,拍完兒童樂園之後直接衝101

我相信絕對是又累又熱翻天,表情都僵掉之類的...

 

[拍攝當天-造型]

約了早上八點開始化妝

八點一到現場就看到Lisa已經在桌上擺滿了許多工具準備妥當了

就一邊跟我聊天一邊開始化妝

Lisa的妝感超好的! 而且她會先問我平常有沒有化妝習慣

像我這種平常都淡妝的她就會畫比較淡的妝,反之就會畫比較濃的妝

化個妝弄個造型其實就花掉兩個小時的時間了

聊天聊到Lisa是魔羯座,立馬想到我老闆也是...我就突然很放心XDDDD

果然拍攝過程中發現這人真是龜毛至極阿XDDDD

(很care有沒有大小眼阿...頭髮有沒有亂掉...要不要補妝之類的)

重點是我們在大太陽的兒童樂園待到下午一點 (熱翻天的中午)

回到棚內之後發現我的妝幾乎沒有花耶!!!!!

白紗造型我特別指定一定要有蝴蝶結 (瘋狂蝴蝶結控XD)

本來想說像我這種想要誇張大蝴蝶結的人應該不多我還自己準備

結果Lisa幫我準備了一個閃亮又好看的蝴蝶結

效果超好,光是這個我就給她一千個讚了阿!!!!!!

DSC01847.jpg

要不是我已經付了宴客場的新秘訂金

不然我絕對要找Lisa當新秘啊!!!

 

[拍攝當天-攝影師]

阿華完完全全就是個冷面笑匠! XD

雖然他用的梗我在別人的分享文都看過了(欸)

重點是阿華都會記得我企畫書裡面要求的事情

每拍完一個還會問攝助他們還有準備什麼道具

盡可能地把每一個道具都拿出來拍

(然後再一直碎念說我現在在拍購物頻道嗎XD)

看毛片真的很多效果都很好

也有拍到我想要的玩遊樂設施開心的感覺XDD

DSC01739.jpg

DSC01702.jpg

這也是我指定的風格

DSC01825.jpg

狗狗的部分也拍得很棒喔! (但也要歸功於我家狗那天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超級配合XD)

DSC01879.jpg

DSC01886.jpg

這張是隊友指定要的風格

DSC02021.jpg

另外我們兩個人拿著公司識別證的照片,也是他幫我們想到拍出這樣感覺的

DSC02041.jpg

我們中間有小小放一套便服,效果也超好的喔!

(雖然方案裏面沒有說可以有便服,但拍個幾張阿華也只有說這算在時間裡喔XD)

DSC01978.jpg

 

[禮服挑選]

可能因為身形的關係,所以好像一直沒有辦法挑到一眼命定的禮服

(寬肩膀粗手臂哭哭,怎麼穿都無法顯瘦阿阿阿)

禮秘蠻有耐心的讓我試很多件

但因為還是覺得沒有辦法挑到命定款,所以這邊就沒有特別寫推薦囉

挑宴客服的時候有特別指定網路上大家推薦的禮秘,希望這次可以有不同的感覺囉!!!

 

最後要說,拿到毛片的時候我個人非常驚訝

因為我發現我的手臂都修過了! (最想修的部分XD)

整個覺得賺到,花少少錢可以獲得200多張修過的毛片阿XD

最後再分享一張唯美的照片(還是有唯美風哈哈哈哈哈)

DSC017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