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牛排看起來應該很有高檔餐廳的fu!!!

其實~是王品新開的平價鐵板燒hot 7

打從基隆路店開幕以來

我們曾經嘗試每天11點打去訂位還是失敗 (而且是訂一個月後的平日晚上…)

趁著在附近外勤的時候乾脆來現場排隊啦!!!

 

我們星期五晚上5:30左右來現場登記

然後排第20個,他跟我們說大概6:40~7:10回來

我們6:30回來報到(人數到齊後要報到才可以喔)

大概6:43就吃到了,時間算好準喔

 

進去點餐才知道那個7的意義

就是總共有7道菜啦

7道菜290(要再加一成)算很划算啦

 

第一道 飲品

蕎麥決明子茶() 鮮桔青梅冰鑽

鮮桔青梅冰鑽

2.JPG  

因為王品集團的冰鑽系列一項表現不錯

所以我們就選擇這道

果然冰冰涼涼酸酸甜甜很開胃呢

 

第二道 沙拉

這沒得選擇

3.JPG  

沙拉蠻新鮮的,搭配的醬汁有水果香氣,甜甜的

裡面有玉米筍、香菇等,算蠻多元的

 

第三道 湯品

和風牛筋清湯 山藥芡實排骨湯 銀杏牛蒡雞湯

山藥芡實排骨湯

4.JPG  

因為我跟朋友都不吃牛筋跟雞

所以也沒什麼選擇XD

 

5.JPG  

芡實就是會出現在四神湯裡長得很像薏仁的東西

排骨非常非常嫩

可以輕易的與骨頭分離,而且連我這幾乎不吃排骨的人都讚不絕口喔

很清爽的一道湯品

 

第四道 主食

嫩肩豚五花 鍋燒壽喜牛 照燒黃金雞腿 香煎櫻桃鴨腿 清蒸味噌鯛魚 香蒜炙燒牛排

主食選擇很多,而且感覺都很不賴呢

 

香蒜炙燒牛排

6.JPG  

看起來非常吸引人的牛排,大概七八分熟

可以搭配旁邊的海鹽、牛排醬以及蒜片

300元的價位來說,算是很超值的牛排

我個人非常喜歡

 

鍋燒壽喜牛

7.JPG  

壽喜牛比牛排生一點

服務生好像是說六七分熟吧

不過上來還看的到一些血絲,如果怕生的人可能熟度要再提高一點

 

我個人喜歡牛排多一點,但我朋友比較愛壽喜牛

總之是好吃的牛肉

牛肉底下還鋪有洋蔥及香菇

但份量對女生來說好像有點多

 

第五道 時蔬

8.JPG  

據店員的說法,他們做法是低鹽低油

所以如果喜歡口味重的人可以自己加一些海鹽調配

我跟朋友事都覺得很剛好

很香又不會太油,裡面還有枸杞很健康的感覺

 

第六道 御食

蒲燒鯛魚蓋飯+黃金泡菜

9.JPG  

 

蒲燒鯛魚蓋飯上來我整個覺得好驚艷阿

10.JPG  

以這種價位來說

上了主菜我覺得應該就差不多了

想不到白飯上面還有蒲燒鯛魚

 

吃起來有日式鰻魚飯的感覺

因為他的飯也有淋醬汁

真的很鰻魚飯的fu

重點是,很好吃

 

黃金泡菜

11.JPG  

這也好吃

酸酸甜甜的感覺

 

主食、御食跟時蔬其實會差不多時間上來

搭配著吃很豐富呢

豐富到我都忘記我在吃鐵板料理了

 

第七道 甜品

吃完剛剛的東西,我們本來打算要走了

壓根忘記有甜點啊!!!

虧我們在點餐的時候還覺得甜點很特別XDD

(所以也忘記留胃給甜點了><)

居然用銅鑼燒來當甜點!!! (也是沒得選的)

 

銅鑼燒

12.JPG 13.JPG  

不要忘記他是鐵板料理

所以這銅鑼燒的餅皮是熱的!!!

就是那種美式煎餅的感覺

一送上來那個煎餅的香氣我完全受不了啊

就算肚子超飽也要吃

就算我很討厭紅豆也要吃XD

 

真的超好吃 (但我還是討厭紅豆)

 

最後草草的放一張店裡的照片XDDDD

14.JPG  

我這次是坐在旁邊的位子

不是在鐵板前面

所以常常忘記自己在吃鐵板燒XDDDD

 

不過王品的店就是

不管什麼價格都能維持它的高服務品質

食物雖然所有店都一致,但品質絕對有達到他的價位的標準

個人認為hot 7CP值非常高,CP值更勝石二鍋

如果不用排隊排很久跟很難訂位的話

我應該會常常來!!!!!

 

-店家資訊-

hot 7 新鉄板料理 (台北基隆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
電話:02-2737-1122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官網:http://www.hot-7.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