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67  

來到雲林~肉圓也是必食小吃之一!

昨天加班比較晚,還以為要錯過了

還好他開到晚上九點,這真是上班族的福音啊!!!!

 

民國85年,斗六西市肉圓第二代:鄧進榮先生有感於東西的品牌之重要權益,且欲與其他同類型食品有所區隔,於是靈機一動,就以本姓,(登邑)字去申請飲食註冊,即為(登邑)字註冊商標的由來

現在登邑肉圓不只在斗六,還遍佈雲林、嘉義、高雄甚至台東呢!

IMAG0066  

 

我這次是吃斗六總店

IMAG0069

就在斗六火車站/斗六圓環附近喔

現在肉圓一粒25,一份(就是兩粒)50元

可以單點一粒,或是點一份都OK

左圖為一粒,右圖為一份

IMAG0067

登邑肉圓的好吃,除了肉圓皮口感Q彈外

醬料絕對功不可沒

我還有請老闆加辣,更是大大提味

用料也相當紮實

更棒的是還有好喝的免費清湯喔!!!!

IMAG0068  

淡淡不會太鹹的清湯,平衡了口味較重的肉圓醬料

吃完肉圓再來杯清湯真的很享受呢!!!

像我們來吃的時候天氣有點冷,就進來的時候先一杯清湯,吃完肉圓再來一杯

整個身體都暖暖的了!!!

 

有機會來斗六玩耍 (或是跟我一樣可憐的出差人)

一定要記得來吃好吃的肉圓唷!!

 

-店家資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興北街88號 

電話:05-533-6072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早上08:00 ~ 下午9:00

官網:http://www.deng-ji.com.tw/index.html  

 

同場加映

登邑肉圓附近的 西市台灣第一香鹽酥雞 也超級好吃的

炸出來酥酥脆脆乾乾,害我本來說不餓也吃了一堆orz

在愛國街興中街口

不過要等,建議先來買鹽酥雞再去吃肉圓,吃完肉圓再回來拿鹽酥雞就剛剛好了!!!!!!

IMAG0070  

雖然我帶著鹽酥雞回旅館吃...就看著澳洲打一支滿貫全壘打....

統一獅哭哭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