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又因為太忙碌開始脫稿

 

韓國食物的最後一篇是~小吃篇!

只要不是餐廳的食物我都把他歸類到這篇啦

包含路邊攤、超市、便利商店等等

 

辣炒年糕

1.JPG    

韓國路邊到處都有辣炒年糕的蹤影~

這種來韓國必吃的食物,好像也不怕踩到地雷

因為不管是在路邊攤、小店面的都好好吃

 

韓國的辣是有點偏甜的辣

配上Q軟的年糕

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

2.JPG  

 

關東

3.JPG  

我是在新村站那邊吃的

某天逛街逛很晚

又冷又累的時候,就鑽進一家小攤子

隨便點了點東西

4.JPG  

只能說驚為天人超好吃的

尤其是在超級冷的冬天裡

吃著關東煮感覺超幸福的啦!!!!

也有辣炒年糕唷

5.JPG  

 

雞蛋糕

6.JPG  

裡面包著半熟的雞蛋好好吃~

跟花蓮的炸蛋蔥油餅有異曲同工之妙阿XD

 

梨大附近超多攤

不過這有點運氣

因為如果買到蛋黃是熟的就沒那麼好吃了啦

7.JPG  

梨花女子大學介紹 http://sauxyoyo.pixnet.net/blog/post/76095361

 

雞肉串

8.JPG  

這也是在梨大的路邊攤

我個人不愛吃雞肉所以沒吃

但據同行的朋友說~也是很好吃唷!

9.JPG  

 

黑糖餅

10.JPG  

到仁寺洞必吃~

那邊也有好幾攤,每攤都是大排長龍!

不過我覺得有點甜

兩個人分食~可以吃到味道又不會太過甜膩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11.JPG 12.JPG  

 

鳳梨串

13.JPG  

這是來亂的XDDDD

在景福宮的路邊看到的,一串一串這樣吃,很酷吧!

但是在大熱天裡這絕對是消暑又止渴的好物啊!!!!!

而且韓國鳳梨很甜唷!

 

洋芋片串

20.JPG  

台灣夜市好像也蠻常出現的現在

就是切薄片的烤洋芋XDDDD

適合幾個人一起買來當零食吃解解饞囉

 

汗蒸幕裡的甜米釀煙燻蛋

14.JPG 15.JPG  

有在看韓劇的人應該對這兩樣東西不陌生吧!!!

韓劇裡做完汗蒸幕後

就會點甜米釀及煙燻蛋

然後綁著羊咩咩頭XDDDDD

16.JPG  

(哀額素顏好害羞)

 

甜米釀就是很甜的飲料XD

不過汗蒸幕結束剛好補充一點熱量跟水分

我也曾經在便利商店買到過~

所以如果沒機會去汗蒸幕的人,也可以去便利商店找找看!!

 

煙燻蛋很香~

也可以沾著胡椒吃,也很不錯唷!

 

不過要去韓國人自己會去的那種汗蒸幕才吃的到喔~

像我第一次去觀光客汗蒸幕就沒有這些東西

 

汗蒸幕介紹 http://sauxyoyo.pixnet.net/blog/post/239908217

 

接下來是超市及便利商店區XD

 

布朗尼

17.JPG 18.JPG  

超級紮實又好吃的布朗尼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現在台灣也都買的到

不過韓國價位低一點點~

所以也是不錯的伴手禮選擇

 

香蕉牛奶咖啡牛奶辛拉麵

19.JPG  

一張照片放三樣真的是相當偷懶XD

因為本人不敢喝香蕉,所以我都是買這一牌的草莓牛奶

草莓牛奶很好喝!!!!

21.JPG  

不過去便利商店就會發現香蕉牛奶其實也很多牌子耶

22.JPG  

至於哪個好喝….我哪知阿  我又不喝XDDD

可以每天買一罐試試看囉XD

 

咖啡牛奶我個人覺得很甜……………

而且三角形的包裝….非常困擾!!

身邊沒有剪刀的話就要拿出強勁的牙齒了……

23.JPG  

 

辛拉麵雖然台灣也有

但是在韓國吃感覺就是不一樣嘛XDDD

我很喜歡他麵條的嚼勁

在便利商便買了好幾種不同的泡麵吃

結果還是最愛辛拉麵啊!!!

(謎之聲: 為什麼去韓國玩都在吃泡麵阿XDD)

 

維他命水

24.JPG  

韓國好像蠻流行喝這個的

但就是甜甜的水囉XD

 

冰淇淋

25.JPG 26.JPG  

這冰淇淋在便利商店就有了

一顆一顆超級可愛

個人推薦巧克力口味~很好吃!!!

在零下不知道幾度冷得要命的晚上我還是硬要買來吃XDDD

 

樂天超市分享 http://sauxyoyo.pixnet.net/blog/post/117221785

去樂天超市千萬要小心,手不要太滑~~~

危險的不只是荷包,還有行李的重量啊!!!!!!

 

韓國食物分享結束~提供給有要去的人一點參考唷^^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