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喜歡韓國這個地方

因為對女孩來說就是-好吃好逛好漂亮

今天就來寫寫好吃的東西吧!!!

 

第一篇是騙文章數的早餐篇

 

提到韓國早餐,去過韓國的人一定會想起ISAAC!

1.JPG    

ISAAC在韓國鬧區明洞、新村等地都有

可能因為他現在真的太紅了

所以新村這家的菜單上面還有中文咧XD

2.JPG  

看起來好像跟台灣早餐店賣的沒什麼不同

3.JPG  

但他的麵包都給我暗藏玄機啦!

都會塗上他們特製的醬料下去烤

有點像美乃滋,但是又比美乃滋更多了另一層口感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不只一種醬料

總而言之就是好好吃喔~~~

4.JPG  

不過我吃過兩家ISAAC,我覺得新村的比較好吃耶….

 

另外韓國人的早餐店裡是沒有奶茶這種飲料喔

他們只有新鮮現打果汁!

5.JPG  

這大概是為什麼韓國人每個都很瘦的原因吧

這麼健康!!

 

ISAAC新村店的文章可以看又又的網誌有介紹唷(顯然懶得寫XD)

http://sauxyoyo.pixnet.net/blog/post/130179967

 

當然去韓國如果每天早餐都吃ISAAC好像也有點無聊XD

所以我也去吃了Hobong

6.JPG  

HobongMenu有照片,所以也不怕看不懂韓文啦!

7.JPG  

不過我覺得Hobong就比較像台灣早餐啦

沒有ISAAC超好吃的醬料>”<

8.JPG  

 

當然~還是找不到奶茶這種肥胖系的飲料XD

因為他們還是只有現打果汁啊!!!!!

9.JPG  

 

所以囉….還是要說韓國人腿都這麼瘦長應該就是因為每天早上都喝現打果汁

加上一直走路走路走路吧…(地鐵都是樓梯,手扶梯算是稀有產物啊!!!)

 

騙文章篇結束,下一篇寫正餐啦~:P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