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圖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就是女孩看到都會難以克制的蜜糖吐司啦!!!

抓了個平日中午,和朋友一起衝到公司附近的Dazzling café忙裡偷閒一下

 

2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的logo

能夠把品牌創立的這麼成功真的很厲害

 

還沒進去服務生就先告知低消為一杯飲料

另外如後面有客人等候帶位的話用餐時間為入座後10分鐘起算90分鐘

一開始就把遊戲規則講好,可以接受才帶你入座

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糾紛,我覺得還不錯

(我記得他們家之前有因為低消一杯飲料的事情上過新聞)

 

等朋友的時候隨手拍一下

發現櫃檯後方還呈列了許多dazzling * kitty的商品

超級可愛的!

要不是她真的有點貴我可能就失手了

3  

 

雖然是無法在這悠閒下午茶

但還是要吃看看這裡的招牌 蜜糖吐司阿!!!

4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喔!

 

因為是午餐嘛,還是先點個鹹食share

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260)

5  

看起來很普通,但我覺得超好吃

粉紅醬(番茄+奶油)不會太鹹太膩,配上寬扁麵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煙燻鮭魚也蠻融入麵裡,不會有腥味

我個人覺得這比蜜糖吐司還讓我滿足耶XDDD

 

點主餐+50元就可以加點部分飲料 (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所以如果剛好想喝的飲料符合主餐加點就很划算)

朋友點的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原價140)

據說是普通啦,飲料外觀也很普通XD

6  

 

烤布蕾栗子拿鐵 (160)

7  

名字聽起來超級吸引人,就點來喝看看

上面有一層薄薄的脆片

攪拌後喝,還蠻好喝,不會太甜(但如果不攪拌上面就會很甜…)

不過我遍尋不著栗子就是了

 

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290)

1  

看了部落客推薦,點了裡面最貴的吐司!

聽起來很甜,但吃起來不會太甜

上面的冰淇淋很好吃! 應該是香草口味吧~

 

吃到吐司,就發現dazzling的厲害之處了

每一塊吐司都有點黃色,因為有塗香蒜奶油去烤過

所以又香又酥脆!

8  

 

吐司裡面更厲害,偷偷夾了臻果巧克力夾心

(請忽略照片裡的杯盤狼藉XD)

9  

 

這真的是我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蜜糖吐司了!

為什麼要強調在台灣咧?

因為我還是覺得泰國勝出啊!!!

泰國aFter you 讓我好懷念喔(可以點進去看我之前的文章唷)

 

離開的時候觀察一下,平日中午這家店居然也有個六七成滿,算是很厲害了!!!

 

Dazzling Café Sunshine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2 (A11)

電話:02-2731-5199

營業時間:日~ 11:00 a.m. ~ 11:00 p.m.

               ~ 12:00 p.m. ~ 1:00 p.m. ->我猜是1:00 a.m.官網寫錯(?)

官網: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ie/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