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一直覺得忠孝新生是我的地盤,而且附近很無聊

不過多做一點功課就發現,其實忠孝新生附近很多不錯的咖啡店唷

像是4mano、卡那達我都有去吃過,都還蠻喜歡的!

 

剛好在忠孝新生附近考試,這次挑戰的是卡那達旁邊的沐樂咖啡!

不過因為是考完試的聚餐嘛所以也沒有拍什麼照片XDDD(被揍)

而且htc的相機真的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考不好的關係()

所以都沒有食欲….

我們三個人只點了一份鬆餅。。。

這時候該說還好低消是一杯飲料嗎XDDD

 

蒙布朗焦糖鬆餅 (130)

1  

剛進店裡用手機小小google一下,就發現有人說鬆餅很乾

但因為也不想吃其他的,就還是點一個鬆餅來試試

鬆餅切成四片,很適合分食

有三球焦糖奶油、一球香草冰淇淋、兩球栗子泥

 

先吃了一口鬆餅,喔,真的很乾

可是這時候旁邊朋友卻說了好吃”???!!!

原來是她配了栗子泥吃

立馬加上栗子泥,結果剛剛很乾的感覺完全不見,栗子泥跟鬆餅整個超級融合

真的會讓人發出好吃”!!!

 

我後來幾乎都是栗子泥+鬆餅再沾一點點焦糖奶油吃,真的很棒!

至於冰淇淋,是蠻濃郁的,但是我個人本來就不太喜歡鬆餅+冰淇淋……orz

 

飲料的部份我選擇了店員推薦的黑糖拿鐵 (150)

2  

也就是拿鐵上面會有一層薄薄的黑糖脆片

單吃或融入拿鐵裡面一起喝都不錯喔

甜甜的我還蠻喜歡

 

至於拿鐵 (140)

3  

上面有簡單的拉花

據朋友說就是拿鐵XD

我們也都不是懂咖啡的人,其實也分不出什麼好壞啦哈哈

 

環境的部分,我覺得算是蠻寬敞舒適的 (htc在昏暗燈光下不行我就沒拍了XD)

適合姊妹淘小聚,吃點小點心聊聊八卦應該很不賴

我個人是很喜歡進咖啡廳就去看她有放什麼書

一邊隨便翻書一邊聊天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唷!

 

沐樂咖啡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7
電話:(02)2358-7288

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oooler

交通方式:忠孝新生2號出口出來後右轉,過馬路走進7-11和星巴克中間的巷子,一直走就會到囉!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