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泰國食物,相信應該很多人第一個脫口而出的會是月亮蝦餅吧XDDDD

但是聽說月亮蝦餅不是泰國食物耶………….

 

但是如果問我,去了一趟泰國,最想念的食物是什麼

我會告訴你,是蜜糖吐司

不可思議吧!!!!

 

 

aFter you Dessert Café在泰國是一家相當有名氣的下午茶店

我們挑了禮拜四下午去,還是遇到大排長龍呢!!!

本來以為要放棄了說….

想不到這家店非常貼心!

請注意他的叫號分成AB

1  

 

也就是他座位有分A區跟B

A區是給本國人的

B區則是給外國人的

這應該是店家為了怕國外觀光客特地前來,卻無法吃到而想出來的妙招吧!

A區的叫號跳比較慢,應該是因為本地人就會耗在這裡一個下午聊天之類的(?)

外面排超多人,看起來都是本地人

我們大概等十分鐘左右就排到了(跳了兩號)

 

服務生帶領到座位,並給予Menu

2  

 

決定好餐點後,要自己到櫃檯去點餐唷

3  

也有賣小蛋糕跟手工餅乾唷!

3-1 3-2  

 

aFter you最有名的就是蜜糖吐司,當然要點一個來嚐嚐

我們選擇了草莓巧克力蜜糖吐司 Chocolate Toast with Strawberry

4  

這樣才195泰銖 (我去的時候泰幣跟台幣將近1:1)

跟台灣比起來真的是超便宜

重點是超級好吃的!!!!!

有點焦焦的吐司,淋上熱巧克力後稍微軟化,

配上又甜又冰的冰淇淋,以及微酸的草莓

這幾種滋味搭起來真的就是人間美味!!!!!!

 

另外點了熔岩巧克力 Chocolate Lava [145泰銖]

5  

 

熔岩巧克力最動人的時刻

就是切開的那一剎那!!!

6 7  

 

這也是個不讓人失望的美味喔!!!

但沒有蜜糖吐司那麼驚為天人就是了啦

 

飲料我點了泰式奶茶(Royal Thai Milk Tea)[75泰銖],只能說一點都不特別XDDDD

其他同事點了檸檬蘇打(Lemon Soda)[75泰銖]巧克力(World best Ice Chocolate)[115泰銖]

就也都普普巧克力好像也沒有世界最好XDDDD

不過吃這麼甜膩膩不喝東西….那應該就真的是屬螞蟻的人了XD

8  

 

所有價錢最後要再加上7%的稅額,不另加服務費

最後我們一個人付200出頭,真的覺得很划算

但同型的男性表示:這是我們這幾天最貴的一餐耶……

男生有時候好像還是無法理解女孩對下午茶的依戀阿XDD

 

aFter you在泰國有很多家分店,可以上官網查詢,規劃路線最順暢的分店唷

http://afteryoudessertcafe.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勞蒂亞 的頭像
克勞蒂亞

克勞蒂亞的記憶盒子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李小瑜
  • 你好過份我好想吃T^T
  • 好懷念阿阿阿阿阿~~~~

    克勞蒂亞 於 2013/08/13 10:21 回覆

  • yoyo
  • 我覺得出差只是個幌子吧...
  • 欸...就有藉機多留兩天嘛>0<
    連三天的英文上課也是很恐怖的....
    當然要好好犒賞一下!
    btw,這家真的超級好吃的哈哈哈

    克勞蒂亞 於 2013/08/22 10: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