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連假,天氣卻極度不穩定阿

跟又又本來約了要去宜蘭,只好延期了T^T

讓我想到2月底去東京出差的一個下大雨的晚上

我去了一個完全不會淋到雨的好地方喔!

 

就是這了

東京駅一番街

 

跟我一樣超熱愛日本卡通人物的人千萬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怎麼說呢?

因為這裡有


 

沒錯,有多達21家的專賣店阿!!!!!!

有些是真的只有單一種卡通人物

譬如說hello kitty、拉拉熊、米飛兔、不二家小女孩等等


 

也有些店裡面是好幾種卡通人物的櫃

像是航海王、櫻桃小丸子、龍貓

以及最近相當火紅的方吉菇菇也被我發現了唷!!!


 

因為是出差的關係,所以我雖然也有去雷門,但是店都已經關光光了

所以可以在這裡買到雷門方吉,真的是相當的驚喜呀!

右邊那個更是可愛到不行

因為下面的木頭押下去,菇菇就會彈出來了!!!


 

東京各地的限定商品這裡都買的到喔

(說好的限定呢T^T)

我就在這邊買了很多晴空塔的商品送給親朋好友呢!

(因為去晴空塔那天也是下班後,從塔上下來店就關光光了…)

 

除了卡通人物街之外,這裡還有拉麵街&土產街!!!

在土產街這邊

有資生堂洋菓子店唷!!!

雖然價位蠻高的

但拿來送禮可是相當適合呢

我就立馬買了一盒要送給未來婆婆XDDDD

 (這麼淡的字應該是看不出來我寫什麼吧XD)


 

我還有在這裡找到令我朝思暮想的醬油丸子

超級喜翻的啦!!!!!


 

說了這麼多,東京駅一番街要怎麼去咧

我是搭到大手町

這可是超級大站喔

因為東西線、丸之內線、半藏門線、千代田線跟都營三田線都可以到唷!


 

出站後請走B8b出口


 

直直走,路上會有指路牌,不用擔心會走錯



 

跟著路牌走就會到卡通人物街囉!!!

完全都不用在外面吹風淋雨呢!!

 

不過千萬不要太晚到

卡通人物街的營業時間是10:00~20:30而已喔!!


 

不然就只能看到…..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

你看看這裡是不是真的不是普通的好逛

我錢包都瘦了好幾公斤了呢XDDDD

(人就…………………………………)



 

東京駅一番街

http://www.tokyoeki-1bangai.co.jp/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