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將近一年前的東西,好像真的是脫稿有點久XD

不過還是想記錄一下囉~

 

這次會安排正東津這個行程,是在排行程的時候

每個人列出最想去的地方,我提出的是首爾塔

而凱莉提出的是正東津看日出

所以 就出現了這個行程

 

去看日出,就代表要坐夜車;坐夜車就代表有一天不需要住宿!

考量因為我們不打算要換民宿,所以就決定第一天下飛機後

行李寄放民宿,就坐夜車去!!!

 

確定出發的時間點後,我就上網訂車票啦

http://www.korail.com/

記得先選擇英文版XD

我們從地鐵清涼里站搭火車直達正東津

選擇要去的日期後

出發地(Departure Station)Cheongnyangni

抵達地(Arrival Station)Jeongdongjin

車種(train)選擇無窮花號Mugunghwa

還要記得選人數喔  像我們是四個人去就選四位


 

選好後按下Inquiry

接下來就看你要搭幾點的車~

以及什麼車廂

我們是搭First class

因為想說要在火車上過夜就搭位子大一點的

而且其實也兩種車廂價位也才差不到台幣100


 

之後就要輸入個人資訊以及信用卡等等

記得要印出Booking confirmation

當天交給火車站的櫃台就可以拿到票囉


 

清涼里車站的好處是,樓上就是樂天超市

出發前如果有時間可以跟我們一樣先買點零食飲料帶上火車


 

First class的位子有多大呢?

比較小隻的人幾乎可以算是臥鋪了啦!!!!


 

凌晨四點多,我們到達了正東津車站

天色很暗

但果然是世界離海邊最近的火車站~

一走出來就幾乎是海邊了

另外車站有一個牌子會寫今天預計日出時間


 

那等待日出這段時間要幹嘛咧???

當然是把化妝品拿出來開始化妝啦!!XD

不可能帶著妝過夜坐夜車是吧:P


 

化著化著天就慢慢亮了

說好的日出呢???? T______T

顯然我們是沒有福分看到傳說中超美的日出了….





 

雖然沒看到日出~但還是要在附近走走拍照


 

大概走個5~10分鐘就會到達沙漏公園

據說這個超大沙漏的沙要一年才會漏完喔!!

(但是我們比較想知道的是,漏完之後沙漏要怎麼反過來XDDD)



 

另外遠處的帆船飯店也是正東津這邊的一大觀光景點喔

不過我們這次行程安排沒有去就是了


 

在附近走走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是該準備去搭公車前往江陵!!

江陵就放在下一篇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勞蒂亞 的頭像
克勞蒂亞

克勞蒂亞的記憶盒子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uyoyo
  • 推2
    雖然我實在很想說你拖搞很久
    不過我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XD
  • 好啦 我真的拖比較久XD

    克勞蒂亞 於 2013/03/31 22:17 回覆

  • 悄悄話
  • janice917
  • 好棒唷
    我超級想去韓國玩的!>0<

    感覺好吃又好買又好玩耶


    希望我去紐約也不會一起變成拖稿一族XDDD
    應該大有可能XDDD
  • 歡迎加入拖稿族~~XD

    克勞蒂亞 於 2013/04/02 23:49 回覆

  • erose112
  • 推+1
    等日出要補妝那段我笑了~~ 噗~ 哈哈~~ 那應該是天色昏暗呀~ 看
    得到嗎?可愛可愛^0^
  • 欸...凌晨還是看的到一點點的啦~哈哈
    不過後來天慢慢地亮了...就愈看愈清楚了....
    然後就沒有日出了T^T

    克勞蒂亞 於 2013/04/02 23:50 回覆